3856

可以給我長直髮的照片嗎?我想去燙直..

可以給我長直髮的照片嗎?我想去燙直..可以給我長直髮的照片嗎?我想去燙直..
嗨~~~~~燙直妳是要離子燙吧如果要離子燙要注意保養喔(不然會傷髮質)我找了一些護髮的方法平常可以做護髮以免頭髮分岔‧如何使頭髮烏黑 自己在家也可以有沙龍級的護髮

你可以在洗頭時或是洗完後做護髮的工作:1.橄欖油:橄欖油加熱

抹在頭髮上按摩約20分鐘

可以有熱油護髮的效果。

2.海帶:海帶加麵粉用大火熬煮至海帶熟爛

取熬煮出的汁液洗頭

可以讓頭髮更加烏黑亮麗。

3.蛋黃:取打散的蛋黃倒於頭髮上

按摩約10分鐘後

以清水沖洗

可以讓頭髮更加烏黑。

4.蘆薈:洗完頭髮後

將蘆薈磨成泥均勻塗抹於頭髮上

約20分鐘後以清水沖洗

可使頭髮更加柔軟。

5.潤膚油:在洗髮精內加入少許嬰兒潤膚油一起洗頭

可以讓頭髮更柔軟。

‧髮質的改善方法 要改善油性髮質可以使用薄荷方法︰1.取得薄荷汁︰若用乾燥薄荷草

可用水泡出其汁液;若用新鮮薄荷

則用搗碎的方式取得。

2.將薄荷汁加入一般洗髮精中使用即可。

橄欖油可以使用在改善乾性髮質上

方法如下︰1.熱油護髮︰將橄欖油加熱

在洗髮前抹在頭髮上

按摩頭皮20分鐘。

再用梳子梳20分鐘

然後洗掉即可。

2.洗髮後護髮︰可到藥房購買橄欖油

價格很便宜

只需20塊左右。

在洗髮後

取一盆溫水滴上幾滴橄欖油

攪拌一下

然後將頭髮泡在水中幾分鐘

不需沖淨

即可直接擦乾頭髮。

提供一些直髮照片的網址給你喔(不好意思我不會po圖面只好用網址)長直髮:http://hair.queennet.com.tw/design_n.html?sid=85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8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801

    《神魔遮天》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