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58

內壢高中的校內英檢?

校內英檢考大學可以加分嗎?會考什麼?很難嗎?另外

學長都有補習嗎?英文程度很差

不補是不是輸人一大截?
哈囉~校內英檢剛好可以測試你的程度呀~如果覺得很難

那可以建議你加強英文

其實補習班教英文跟學校老師方法不一樣~會真正感覺到自己英文有再進步中!!!我推薦給你一間蠻有成效的教室 這裡很多高中生

你從內壢搭火車過來很方便~桃園中壢都有

看你要到哪邊上課囉^^多益權威.就在英代外語http://www.egl.com.tw/egli/summer.html桃園旗艦校TEL:(03)336-3858 FAX:(03)336-4055桃園市大同路41號6樓(桃園火車站新光三越百貨旁)中壢旗艦校TEL:(03)427-6668 FAX:(03)262-3069中壢市中央東路88號9樓之5 (中壢火車站 燦坤3C樓上) 參考資料 我
哈囉 我是現在內高的高二生我去年有考校內英檢〈學校規定每個人都要考〉校內英檢考大學可以加分嗎? 我不太清楚耶 抱歉至於校內英檢難不難? 我覺得蠻難的校內英檢1到3年級都用同樣的考卷所以高一考比較吃虧 因為背的單字比較少上次的校內英檢聽說全校好像只有一個人是滿分不是每一個人都有補習啦我覺得不補習也不一定會輸人一大截相對的補習也不一定會贏一大截這是我的想法 如果有其他問題也歡迎來問我喔
校內英檢的難易度我是覺得因人而異

有些同學可以考得很好

但有些同學卻拿得很低分

大部分高分的同學大多從小就有在兒童美語上過英文課程

所以程度大多會比較好一些.至於加分阿

畢竟它並非正式的英檢考試

所以就有失公平性

若日後要用來推甄或申請大學的話還是去考正式的英檢或多益成績

對你會比較有幫助喔.我們學校的英文老師很鼓勵我們高中生去考英文認證

所以班上就有很多同學去一家叫驅勢語言中心上課

因為老師的姪子也是那邊的學生

所以感覺就比較有公信力

其實我本身就不是很喜歡補習

但我有去驅勢是聽過他們的英文課程

我覺得跟升學補習班完全不同

在驅勢能學到的是實用的英文

實用到也可以將它運用在學校的課業上

他們是程度分級上課

所以一點都不需要擔心上的課程會太難或太簡單

都友輔導老師會幫我們調整程度

每個班也都是小班教學

所以我很喜歡那樣的上課方式

雖然不一定要補習

但我覺得英文是一輩子受用的語言

以後還是會有非常多機會用到

所以我可以不補數理科

但我覺得驅勢的課程我真的非常喜歡

你也可以去問看看喔!

桃園客運,桃園機場,桃園縣政府,桃園美食,桃園哪裡好玩,桃園一日遊,桃園好玩,桃園餐廳,桃園監理站,桃園英文桃園,校內,中壢,內壢高中,桃園市大同路,桃園火車站新光三越百貨,中壢市中央東路88號,中壢火車站 燦坤,英代外語,中壢旗艦

英文檢定|電腦檢定|商業英文|線上教學|外語|考場|檢定|法文|托福|復試|補英文|口試|初級|日文|美語|英文|日文檢定|全民英檢|認證|語言能力|韓文|寫作|自學|英語課程|多益|考題|地球村|補習|韓文檢定|家教|

385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910037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