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58

有人有關於英代外語白天課程的資訊嗎?

家庭主婦的我

總感覺自己要多出去學習些 增加自己的知識領域最近小朋友回家都在k英文

連再加中對話都開始穿插一些英文字句

讓我開始覺得應該再充實自己與小朋友一起學習

身為家庭主婦也只有白天有空

在桃園這地區有開白天的英語課程嗎? 聽社區裡的鄰居

他們在英代外語有參加白天課程

我收尋不到資料 .有人有關於英代外語白天課程的資訊嗎?
不知道您好

很榮幸能為您解答.問題: 有人有關於英代外語白天課程的資訊嗎?家庭主婦的我

總感覺自己要多出去學習些 增加自己的知識領域最近小朋友回家都在k英文

連再加中對話都開始穿插一些英文字句

讓我開始覺得應該再充實自己與小朋友一起學習

身為家庭主婦也只有白天有空

在桃園這地區有開白天的英語課程嗎? 聽社區裡的鄰居

他們在英代外語有參加白天課程

我收尋不到資料 .有人有關於英代外語白天課程的資訊嗎? 回答:我想您要的應該是生活日常會話方面的課程吧!以下是特為您搜尋到相關資訊以供您參考輕鬆中學習、 學習中輕鬆、面對老外開始侃侃而談

英代外語協助您實現夢想!課程特色‧階梯式課程

從基礎到自信到專業到卓越。

‧活潑式教學

雙向溝通零障礙。

‧情境式演練

有效提升表達能力。

KK發音適用於毫無基礎者及欲矯正發音者。

對於有心學好英文發應的學習者而言

KK發音是最好的入門磚

也較自然發音者更能提供廣泛的應用。

初階會話建立學習者自信

加強發音

語調及表達能力!

學英文膽要大

厚臉皮、不要怕犯錯

透過課程專業講師帶領

您的成功看的見。

中階會話能夠理解一般會話的重點

與老外簡單應答也無障礙

同時有效針對聽力及閱讀力做提昇。

高階會話能夠完全理解一般會話

應答迅速。

對於專業或專業以外的話題都能充分理解

具有充分的國際溝通能力

並提昇對CNN、BBC新聞英文的理解力。

這網址有兔費試聽的報名表 http://www.egl.com.tw/feedback.asp?channelid=9995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