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57

關於客廳沙發顏色相關?

我家客廳沙發因為原來的沙發壞了換了一套深藍色沙發而我...又是常常呆在沙發上看電視的電視族我會因此長期下來會得憂鬱症嗎?我本身喜歡水藍色可是都找不到我喜歡的那種有淺藍色

可是又偏綠

不適合大家幫幫忙!!
你想找的顏色可以參考[奈米紋皮-3368][南亞呼吸皮-3857][皮頂耐燃9816][皮頂耐燃5812]這些可供你去詢問一下藍色並不會讓人憂鬱僅是令人與憂鬱連結的解讀總體而言-單靠沙發是無法表現出客廳的氣氛 參考資料 當老闆的他
如果你擔心藍色沙發坐久了會得到憂鬱症

可以買幾個顏色鮮豔的抱枕裝飾一下

當然也可以包含你喜歡的水藍色抱枕。

坐在沙發上

邊抱著顏色豐富的抱枕

就可以抵銷沙發沈悶的色彩了

可以跟憂鬱症說掰掰。


我家也是深藍色的沙發耶!

好久了喔!

大概三、四年了吧!

放心~雖然很多人都說藍色會使人憂鬱

可是並不代表會使人得憂鬱症喔!

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情

以後心情不好的時候

盡量去接觸大自然

去山上走走

不要將是線及終於黯淡的色彩

或狹窄的空間

這樣就可以放寬心胸啦!

或者是將電視周圍放上一些鮮豔的小飾品

放小盆栽也可以啊!

因為你的眼睛是正對著電視的

視線不是在沙發啊!

而且你是電視族

長期面對的它

所以可以將視線範圍內裝飾成你喜愛的顏色喔!


客廳沙發擺設,客廳沙發風水,客廳沙發顏色,客廳沙發位置,客廳沙發擺放,客廳沙發擺法,客廳沙發高度,小客廳 沙發,客廳沙發壓樑,客廳 沙發 大小客廳沙發,家客廳沙發,沙發,顏色,南亞,深藍色,憂鬱症,看電視,奈米,水藍色

沙發|費用|估價|租屋|木板|隔間|風水|設計|浴室|廚具|床墊|防水|日光燈|牆壁|浴缸|房屋|天花板|燈泡|陽台|水泥|套房|木工|廚房|壁紙|傢俱|熱水器|水電|窗簾|木地板|窗戶|搬家|

385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31117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