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58

宜蘭兩天一夜怎麼玩呢?

大家好:  我和同事在放完年假後想找兩天到宜蘭去玩但是我對宜蘭實在不熟

在網路上東逛西逛也看的不是很清楚因此想請教各位大哥大姐

希望能夠給我一些意見

好嗎?!

我們是自己開車從台北出發

大約10~12人左右。

主要行程我們想去礁溪泡溫泉及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我看了看有好多地方都好像很好玩

也都很想去

但我們只有兩天一夜我怕時間不夠

因此想麻煩大家可以給我些竟見嗎?!

像是武荖坑風景區啦!

或烏石港啦台灣戲劇館甚至是福山植物園之類的好像都很不錯也!

但是實際上的路線及時間我實在不會計算因我們主要是想要去休息的

想在礁溪租獨棟的民宿過夜因此可以大致幫我推薦幾個景點及行程嗎?!

公司把這重責大任交給我我希望大家可以玩的開心....不好意思再麻煩各位另外

因為人數有點多

不曉得有沒有推薦的優質民宿呢?!

麻煩了

謝謝大家嚕!

^^
您好~宜蘭二天可以玩的很豐富知性喔.建議你可以依以下我幫您規劃的行程順序走. 除了開車好開省時間. 還可以接近大自然玩的有品質! 第一天: ~蘇澳白米木屐文化館(曾經得過社區總體營造優選.傳統產業木屐文化與藝術相結合.也有DIY製作). ~跨港大橋~豆腐岬海濱(天然海水浴場. 可以觀浪賞景)~ 內埤海灣( 玉山銀行廣告拍攝地點) http://tw.myblog.yahoo.com/jw!cz6aYluZQUXyBjJNTeNu/article?mid=1964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