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58

色素沉澱要用哪一種雷射?請給我建議

我想請問各位大大因為我臉部有一些之前疤痕色素沉澱的痕跡是沒有凸起也沒有凹下去的痕跡請問一下這樣的情況該用哪一種雷射啊?爬了很多文各種說法都有說要打脈衝、淨膚、飛梭…等等等很多請大家給我一點明確的建議吧!感謝; )
你好我建議你可以考慮打八倍淨膚光來處理你的色素沉澱症狀喔!八倍淨膚光可以廣泛的用在各種肌膚狀況特別是對均勻膚色來說非常有效因為八倍淨膚光能量比傳統雷射高出八倍穿透度也比傳統雷射深所以可以有效的破壞肌膚裡的黑色素而不會傷害其他完好的肌膚細胞近年在日韓都很流行我自己先前也是用八倍淨膚光來改善我膚色不均還有粉刺的問題我原本是粉刺很多的人還有我的膚色很明顯的不均勻看起來髒髒的後來去高雄漾時尚打了八倍淨膚光之後我肌膚問題真的改善很多我覺得很值得去嘗試推薦給你高雄漾時尚07-3858-123
色素沉澱可以透過飛梭雷射、淨膚雷射、雙模脈衝光、杏仁酸都可以達到療程。

一般雷射療程約需要3~5次

每次間隔約1個月。

建議可給專業醫生看過你膚質狀況

也可能採取複合式治療

讓療效提升~我自己是都去復興北路的尚安診所

有健保門診

而且光療機器的設備較多種

因為各種雷射機器針對的症狀都會有差異~所以多台機種

選擇其中較適合的機器治療

或採取複合式療程

效果比較好~
皮膚發炎後的色素沉澱

如何治療?診所皮膚科主治醫師鄭惠文、國泰綜合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吳明芸指出

發炎後的色素沉澱隨時間過去

約半年、一年

會自動慢慢淡化

而臨床透過非侵入性光療、美療煥膚與淡斑藥膏等方法

均有助改善。

國泰綜合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吳明芸指出

包括濕疹、異位性皮膚炎、青春痘、跌倒受傷等任何皮膚發炎反應

都可能產生色素沉澱;其它如藥物或過敏(舉凡對痠痛藥膏的藥布過敏)

也會造成色素沉澱。

診所皮膚科主治醫師鄭惠文則說

舉凡青春痘、細菌感染、發炎或受傷等任何皮膚發炎問題留疤

都可能產生發炎後色素沉澱

但隨著時間

這類色素沉澱會自動慢慢淡化。

皮膚科醫師鄭惠文進而補充

一般來說

手腳的血液循環因較臉部不好

因此在手腳上的色素沉澱

會淡化得比較慢

有時長達一年

至於臉部因血液循環較好

約三、四個月到半年

就會自動淡化掉。

但民眾若不想等它自動淡化

醫師鄭惠文說

臨床則有三種方式可積極治療

包括非侵入式光療

如淨膚雷射、脈衝光等。

美療煥膚與塗淡斑藥膏也同樣有助改善。

至於哪些成分的藥膏有助色素沉澱改善?皮膚科醫師吳明芸則補充

如塗含對苯二酚成分的美白藥膏

或含維生素C、左旋C、熊果酸、A酸、果酸藥膏等

均有助改善。

但醫師吳明芸也提醒

對苯二酚成分的藥膏只能晚上使用

因白天使用會反黑

特別提醒注意

亦建議民眾日常除應注意防曬

應避免青春痘、濕疹、受傷等造成色素沉澱。


黑色素沉澱疤打淨膚雷射來淡化紅色素沉澱打染料雷射淡化醫生就是這樣幫我治療的喔打雷射淡化色素沉澱效果比較快喔
哈囉大大~~要先看看你的色素的顏色才可以決定你的雷射機器喔...像我跟我朋友同時間去處理痘疤的問題

我就要打淨膚雷射

而他就要打粉餅雷射

諮詢師是這樣跟我們說的~~~黑色素的形成處理就是淨膚雷射紅色素的型成處理就是粉餅雷射然後那間診所還有另外一台雷射叫做微點飛梭

他說那台是針對凹洞的處理所以~~你可能需要先打診所的人看一下你的肌膚狀況喔我去的那一間診所

諮詢師都還滿專業的而且耐心很好

不會不耐煩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