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7

請幫我找.占星學大師 洪能平

請幫我找.占星學大師 洪能平 請知道的人告訴我.他現在在哪裡開課.我是他以前的學生.太久沒連絡.失聯了.或告訴我他或他女朋友的住址或電話.我有重要事要找他 .或請幫我轉告他.一位錢小姐在找他.他就知道.這事對他很重要.謝謝.謝謝
你好:◆印度占星學班 指導老師:洪能平 放眼當今的「現代占星學」論斷體系

可分成五大體系: 一、卜卦占星學(Horary Astrology

可把擇日占星學包括在內) 二、西方占星學(Western Astrology) 三、印度占星學(Indian Astrology) 四、漢堡學派占星學(Uranian Astrology

可把中點包括在內) 五、滼音占星學(Harmonic Astrology) 在這五大體系中

除了卜卦占星學比較獨特外

其餘的四大論斷體系

皆符合構成一個論斷體系的四大標準。

而在這五大體系中

偏重於事件論斷的有三:一是卜卦占星學

可說是純粹的事件預測體系;二是漢堡學派學占星學;三是印 度占星學。

3月24日 起 (每週五晚上7:00至9:00 ) 隨時可加入課程4000 元 / 月 ◆占星專題講座:「九分盤」與「泛音盤」的論斷應用。

指導老師:洪能平偏重於心理論斷的有二:一是西方占星學;二是滼 音占星學。

而就心理的論斷體系來說

滼音盤可說是西方占星 學之本命盤

在心理論斷上的深入探討

可更清楚地分析動機 與行為之間的關係

再加上有多少機會可把動機付諸行動的預 測。

3月26日 (週日下午 1:00 至 5:00 ) 1800◆發  行:生命之眼身心靈整合中心◆ 臺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一零二巷十六號二樓 TEL:2937-6732 FAX: 2236-3857 Email:abraham*ms1.hinet.net http : // www.spiritual-eye.com.tw 開放時間:PM 1:00 至 9:00 **希望能幫到你喔**
(我不認識他啊!

不過我覺得很奇怪的你真的是他的學生嗎? ) -對不起囉 ! 人人有言論的自由~
看到地址驚到....離我家也太近了吧= =可是我猜你去了也找不到他吧~

洪能平的書洪能平,占星學,卜卦占星學,論斷,Horary Astrology,Indian Astrology,五大,Harmonic Astrology,Western Astrology,Uranian Astrology

運勢|獅子座|弱點|天蠍座|摩羯座|天秤座|分手|個性|類型|金牛座|分析|處女座|A|B|速配|星座|AB|雙魚座|牡羊座|感情|占星|水瓶座|朋友|射手座|O|巨蟹座|配對|雙子座|戀愛|

385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317063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