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58

我想退錢!!!!掉入幫德雷斯的陷阱!!誰可以幫我!!!

10/24老公自己去高雄家樂福澄清店買東西

邦德雷斯小姐對我先生推銷因為我最近想做臉老公就當下預約2人去體驗並付了1200元10/25老公帶我去作護膚體驗及穴位按摩和刮痧後感覺還可以開始一連串的推銷及說得天花亂墜半推半就的掉入無底洞而且對方說可以刷卡分期但是是用網路上刷卡

拿了駕照和信用卡以為是要填寫資料沒想到是用來登陸網上刷卡事前並未告知好怕我的個人資料被他們盜用而且回想我也沒說我同意要買結果就劈哩啪啦的來了好幾罐產品有十多罐吧他要我在罐子上簽名我想一想他們又沒對我的膚質作檢測直接在我臉上塗塗抹抹也沒有展示自己美容師證照而且我也不認識這個牌子重點是美容師可以做穴位的按摩或是民俗療法(刮痧)嗎反正我回去想一想好後悔看到網路上對此店家的評價幾乎都是負面的更加深退錢的想法花了不該花的錢重點是我想退錢誰可以告訴我如何把錢要回來!!!!!!!!!!!!!!!!!!!!!!!!!!!!!!!!!
大大不喜歡的是他漫天開價的推銷方式

但基本上對他的護膚方式還是滿意的

先考慮你要不要繼續讓他服務

若不想在繼續讓他做臉

再來考慮退款.依照消保法19條規定

訪問式買賣可在7天內無條件退款

也就是保障您在7天內告知要退款

該公司必需還你錢

過了七天要退款會變得很難了

可以打1950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

先把詳細情形說一遍

詢問他們的建議.但是櫃姐做了一個很惡劣的動作就是~他要你在罐子上簽名

恐怕連盒子都拆了

他會以此當藉口不給你退錢

但是不用理他

你還是可以要求他退費.第一個步驟打電話給家樂福客服電話:0809-001-365澄清店:(07)-394-3858請澄清店的客服轉告專櫃

你要退費並且請客服盡快回CALL

減少你開不了口的尷尬.若是客服搪塞你

請趕快打電話

跟櫃姐說你要退費.第二步驟但是幾乎櫃姐都會說不能退費

你就寄存證信函

格式如下~XXX公司負責人XXX大鑒:貴公司推銷員○○○於 民國XX年XX月XX日

在XX市XX路XX號家樂福門市

向本人推銷貴公司產品

貨品費用共計新台幣XXXXX圓整

本人回家後感覺貴公司產品不適合本人使用

故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郵購或訪問家後感覺貴公司產品不適合本人使用

故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郵購或訪問買賣消費之特殊解約權)規定:「對郵購或訪問買賣所收受之商品不願買受時

得於收受商品後七日內

退回商品或以書面通知企業經營者解除買賣契約

無須說明理由及負擔任何費用或價款」。

本人依規定敬告

請台端務必於文到一週內依消費者保謢法規定退款

否則本人將循法律途徑處理

並依民法第203條規定

自催告還款期限屆滿之日起

加計年利率百分之五之法定利息

請台端務必配合

切勿自誤!

XXX敬上中華民國XX年XX月XX日第三個步驟趕快登門去退款若櫃姐跟您說寫存證信函沒有用

可不要被他給騙了

他就是要您打消寫存證信函的動作

但是用法律解決是對您最有幫助

而且你要非常堅持要全額退費

當然你會一直被他們說服

建議你找伶牙俐齒的朋友去

也許他們會跟你說只能退一半或要扣已開盒的費用

堅持一點

你就說存證信函已寄出

有法律保障你

在去退費時要把過程錄下

來如果他說要問主管

叫你幾天後再去

都不要理他

請堅持七天的時效

別讓櫃姐打拖延戰術.這件事大大也有小錯

就是不能堅持

半推半就

請記取這個事情的教訓

雖然他的手法惡劣

但若是你堅持的話

他也不會有機會可趁

畢竟消保法可用但不能濫用

有時店家有是很無辜的攸.
建議您可打電話詢問消基會

他們會告知您處理方法(要在7天內)再則可以告知家樂福的人員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