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3

幫我的勁診斷一下......看問題出在哪....?

我不懂車 所以請各位幫我診斷一下我愛車的問題勁150(國際擋)化油器----------底下有漏油 ( 老闆說看我要不要清洗一下 或是要換新的)前後輪胎-------胎紋均磨平 ( 兩條大約2500~3000)前軸承----------有一點點抖動 ( 聽機車老闆說 有耗損需更換 )離合器-----------打擋有時候很難採 也很難勾 甚至有時用力採....啪一聲 才換的了引擎---------------大約年初的時候有縮缸 之後塘缸一次 現在 很會吃機油 騎的時候有時候感覺有點雜音 不太順(老闆說 這個很難說裡面有什麼問題 要拆開 仔細檢查才知道 價格約在5000~6500 )啟動馬達---------有時候很難啟動 之前前幾天 用電發 可以發 不過 油門要催一下 今天早上 踩了好幾次才發動(老闆說電瓶沒電囉 要換大約750)各位機車專業人士 我給這位機車行老闆估了個價格全部整修 到好 大約13400這各價格合理嗎??我真的不懂 畢竟 我想把這台車繼續調整到最好狀態他人不錯啦 一般情況我都去他店裡弄....我住三重 有沒有哪一家車行對勁的維修比較好的 如果台北有的話 我也接受PS:不要跟我說換車 我想騎長久................
化油器----------通常是密封墊老化導致滲油

1.2代勁的PD19比較有這個問題.三代後的CVK26因為設計比較新

也比較耐

但是一壞起來

修理更貴了...你先問問是否為老化問題比較好

畢竟價差很大.前後輪胎-------2500~3000是差不多的...畢竟這種大胎本來就比速可達的小胎貴前軸承----------龍頭軸承嗎?通常為珠子碎裂啥的...建議更換....不然會越來越嚴重離合器---------檢查打檔桿後部連接引擎處有一個小球狀黑色物體

搖搖他看看會不會晃

如果會

那就是老化導致間隙過大拉...換掉變速桿就好多了

不一定是離合器問題

機油的選擇也有差別.引擎------------塘了還吃機油

那百分之百是沒有塘好或者是汽門導桿油封那漏油 在台北的話

建議找金玉峰塘比較有口碑...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347號一樓 電話:(02)2302-3813啟動馬達-------1.2代勁的啟動馬達基本上是裝飾用的

常常壞....原因是裡面有個電盤螺絲啥的常常斷掉

因此怎麼換都只能治標....要根本解決就是換三代勁的...至於踩發不起來

多半跟選用機油以及化油器老化比較有關係

必要時配合阻風門拉一半

會比較好發...基本上你的報價工資偏高....在中部地區

之前我朋友的豪爽崩齒

請認識的車行拆豪爽引擎換3.4檔齒輪外加小保養只花了約4000而已

這兩台車是同一顆引擎

要我的話

以上這些總成加起來11500以內會是比較合理的價格

你可以去學區的機車行詢價看看

通常學區的競爭比較激烈

車行的利潤空間比較小!
你的問題我覺得找家好的車行比較重要引擎才彈缸就吃油.....你有很操車嗎?或是之前修的車行有大大問題可去些好店看看以下是我之前騎檔車去車行的經驗及見解公館正成........價格不錯.工還可以楊家(羅斯福路和和平東還西那附近).......技術很好.價格正常不會太貴也不會便宜北投金石....聽朋友說還不錯給你參考
勁本身就是問題很多的車!你要其長久的話~你的荷包要很飽!除非整台車都自己修理!大多人都會建議你換車~這是有他的原因的!PS:修檔車的工錢都收很重!

面試問題,沒問題先生,楓之谷的問題,星座 血型個性問題,今晚哪裡有問題,windows live communications platform發生問題 必須關閉 謹此致歉,感情問題,報稅問題,婆媳問題,數學問題問題,診斷,金玉峰塘,和平西路,三重 有沒有,台北,老化,台北市,機車行詢價,萬華區

381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27057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8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801

    《神魔遮天》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