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15

有男士專用讓眉毛變濃變黑的保養品嗎??

我是個男性

我的眉毛很淡

遠遠看或者拍大頭照燈光下去幾乎看不到眉毛除了手術化妝外(不想紋眉繡眉或植眉)

有什麼推薦的男性保養品擦在眉毛上可以讓眉毛變多變黑變濃(想先擦擦或塗塗這些保養品 如果效果不彰未來再考慮動刀之類的)請推薦謝謝希望能附上產品型號、價格或者在哪裡購買 或者網址之類的供我參考PS:第一次經驗我有上網查了

不過每個人問題與回答太多種了

有些網址給的連結都掛了挺複雜的希望給我盞明燈QQ
我們現在擁有的眉毛

其實毛囊有80%都是在沉睡中的

所以需要經由活化毛囊

才能使毛囊活化開始生長

是現今市面上林林總總各種品牌擦在表面上的纖長液做不到的

試想就可以得知

我們平時擦的保養品

擦在皮膚的表層

儘管是多麼昂貴的保養品

皮膚的吸收力有限卻只能吸收到10%

更何況是要讓表皮底層的毛囊吸收到滋養液?那些廠商更不敢跟您做效果的保證

即使花了大筆的錢

眉毛仍然無法生長。

而現今最新的技術是飄柔育眉~是可以讓眉毛從自體生長

不需經過可怕的手術

有各家媒體採訪還有整型達人雜誌專訪哦~而且法朵會跟你簽合約一式兩份保障你的權益

拍照幫你記錄眉毛的生長歷程

若是無效的話會全額退費~而且所有的產品都是有衛生署檢驗證明的

安全也不擔心有副作用。

這是一輩子而且是從自身長出來最自然的~所以不但很值得而且不怕花了大筆辛苦錢

卻得不到預期的效果哦~ 你可以去參考看看老師的部落格~說不定現在有優惠方案

還有許多見證的照片可以看唷~^^ 我的良心建議

因為那時我男友做生長眉毛有送飄柔眉

也因為飄柔眉是送的

你可以看生長的狀況再決定要不要請老師幫你飄幾根做加強

畢竟每個人眉毛的毛囊分布不同

有時因為先天的狀況沒辦法達到預期的效果(例如說

一個人先天八字眉

卻想長出高挑眉

相對高挑的地方先天就沒有毛囊的分布)

除非真的去用手術植毛

才能解決

但說真的手術植毛的恢復期長而且畢竟身體每個部位的毛髮粗細及柔軟度都不一樣

所以效果可想而知了

飄柔育眉這是一輩子而且是從自身長出來最自然的~而原本的眉毛變粗黑變濃是一定可以的

所以不但很值得而且不怕花了大筆辛苦錢

卻得不到預期的效果~ 你可以去看看老師的部落格~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優惠方案

還可以多看看一些見證的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cherry-naturebeauty/article?mid=3845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