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5

請問過瘦..我該當什麼兵?

我身高166CM 體重40KG BMI只有15...過瘦目前剛滿18普通兵應該是不會當了想請問

替代役大致上是做什麼的

服役期間又多久?是否還有其他可以選擇?如:義務役、補充兵之類的?我搞不太懂其中差別

有請專業人士解答

感謝我不需要複製文

謝謝~
替代役是以服務性質的兵種替代役大致上分警察役。

消防役。

教育役。

醫療役。

環保役。

空勤役。

司法行政役。

等等每一梯都會有很多役種可以選.替代役首先要去成功嶺服21的軍事基礎訓練.再21天當中會選一天來徵選役別.役別的徵選是依學歷來分的.學歷越高越吃香.他會先發單子給你看.你再看那個役別徵選條件.當21天軍事基礎訓練結束.就要去專業訓練.比如:教育役.要去高雄澄清湖受訓2星期教育課程.結束後就分派去各處國中小服勤.成功嶺的考試跟專訓的考試要考好.因為那是關西到你分派的地點.成績越高者可以優先挑地點服勤 參考資料 88梯替代役
我是比較建議你直接去公所的兵役課問會比較清楚他們的訊息會比較正確

替代役新訓,替代役申請,研發替代役,替代役資格,替代役薪水,替代役役期,替代役抽籤,替代役役別,成功嶺替代役,替代役考古題替代役,BMI,成功嶺,軍事,高雄澄清湖,專業人士,教育役,補充兵,消防役,義務役

連長|體檢|砲兵|成功嶺|憲兵|步兵|飛官|國防部長|傘兵|常備兵|忠烈祠|新兵訓練|裝甲兵|空軍|緩徵|免役證明|後備軍人|免役體位|蛙人|入伍|義務役|點召|旅長|募兵制|退伍|班長|替代役|志願役|女兵|陸軍|兵役|營長|逃兵|徵兵制|海軍陸戰隊|排長|國民兵|莒光日|

381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111081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