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5

請問高雄哪裡有文昌廟...

各位大大好因為想考國家考試 所以想去文昌廟裡拜拜...高雄有哪裡有文昌廟另外...關帝廟是拜關於哪一種的阿???
就我所知道.高雄市單純拜文昌帝君的廟宇並不多大部分也都是陪祀而已小弟可以介紹幾間自己所知道有在拜文昌帝君的廟宇讓你做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啟明堂- --左營區蓮潭路三六號 *在自高雄火車站前搭5、18路市公車

在左營農會下車

循勝利路步行400公尺可抵;或左營北站下車

轉搭17路

于蓮池潭站下車也可以到達萬興宮---在高雄市成功路上靠近高雄女中鳳山天公廟---鳳山市光明路151號 (07)746-3815玉皇宮---高雄市三民區河北二路218號 參考資料 自己知道的
在左營區ㄉ蓮池潭有烏龜ㄉ那裡有一間很大間ㄉ廟----啟明堂過鐵軌後...直走....右轉上坡.....下坡後再右轉我ㄑ拜過
地  址 高雄市鹽埕區富野路170號 內容介紹 廟共有五層樓高:一樓主祀:關聖帝君、福德正神及註生娘娘、三樓主祀:孔老夫子、七十二聖賢及文昌帝君和魁斗星君四樓主祀:流年千歲五樓主祀:王皇大天尊.三官大帝.南斗星君.北斗星君.四大天王....等神尊。


高雄左營蓮池潭啟明堂的廟中有文昌帝君

我自己曾經去拜過感覺不錯

提供給你做參考
左營啟明堂鹽埕文武聖殿鹽埕區吉貝武聖殿苓雅區關帝廟新興區武聖殿
啟明堂不錯..我拜過.在左營 還有文武聖殿在大舞台那吧
文武聖殿我常去拜我每次都是班上第一名

拜文昌帝君,拜文昌帝君水果,拜文昌帝君要準備什麼,拜文昌靈驗,拜文昌要準備什麼,拜文昌 準備,如何拜文昌,怎麼拜文昌,拜文昌帝君要說什麼,拜文昌 水果拜文昌,文昌廟,啟明堂- --左營區,高雄,高雄火車站,左營農會,蓮潭路,左營北站,六號 *

祖師爺|保生大帝|燒香|三清道祖|關聖帝君|天上聖母|打坐|千手觀音|太歲|天語|觀音大士|天眼|霞海城隍廟|順天聖母|北極大帝|大道公|五母|太上老君|天蓬|中元普渡|救苦天尊|修行|三山國王|修持|修道|宮壇|元始天王|靜坐|走靈山|真人|

381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27040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8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801

    《神魔遮天》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