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32

胖新娘的痛.人家也想穿美美婚紗咩

5/1號婚紗展.第一間走到台南x荷.也是最後一間.雖然很多同事都在那拍過.是真ㄉ不錯.可是我不想花那麼多錢在照片上.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卡到陰.我還是訂了.她說算我很便宜.20組.18寸.1套伴娘服.500張謝卡.就這樣..算我33800.回家後越想越不對.後悔為什麼沒比較就下決定.而且當時她說因為是會場價所以要1次付清.我沒帶錢也沒帶卡.就只好跟我同事借.還好她ㄉ卡只能刷2萬..所以.隔天去上班聽到同事說我少了好多東西.沒有娘家本.伴娘服應該要2套.也沒有喜帖..所以她陪我去門市找她之前ㄉ服務小姐問.才有a到一些東西.前天去挑婚紗時.因為我肉肉的.感覺都挑一些很老氣大尺寸ㄉ婚紗給我.連我同事都嫌到不行.大概穿了十幾套.我都不是很滿意.跟我要ㄉ感覺不同咩.我染金髮穿7個洞有刺青.怎麼會拿那種阿媽禮服給我穿呢?後來覺得小姐已經不耐煩了.就說叫我下次再去挑.在跟他們說我要ㄉ款.其實我心裡不太高興.感覺好像被岐視一樣..我也有看過胖新娘穿的很美ㄚ.當天在會場銷售員對我說:阿~我已經想到我們有一套很適合你.高腰ㄉ娃裝很可愛唷.可是那天卻跟我說.娃裝都較小ㄝ.你可能穿不下唷..嗚..那天幹嘛騙我17號還要去挑.好煩..我男友剛剛看到我朋友幫我拍ㄉ試穿照..對我說ㄌ一句.好像熊..怎麼那麼老.其中一套穿起來好像紅頂藝人...我又不好意思說什麼.怕到時她說是你自己胖的..我喜歡ㄉ二件都塞不進去.她們說不能改了.只有那二件是我自己選的.想哭.. 而且那天換了很多套.開始會流汗那個小姐就說你很熱是ㄇ?叫我站在風口.我在更衣室是半裸的ㄝ.好像怕我ㄉ汗用髒他們家ㄉ禮服一樣.要不是2萬付了.我想換間說..
胖胖新娘也有很多美麗的禮服可以穿的唷我的新娘也是風荷拍挑的禮服也都很好看而且禮服都是可以改的我覺得服務你的門市禮服小姐很有問題耶覺得你應該在跟他們溝通一下哪有說胖新娘救難找到適合自己喜歡的款式
你被騙了現在婚紗有很多胖胖的新娘穿了婚紗阿!
水水妳好很同情妳的形況~~也許妳可以轉嫁其它商品看看因為這是一種奇摩子的感覺吔~~而且也會覺得妳不被受到尊重的感覺~~這樣再跟著下去~心情一定會Down到谷底的~~如果是我就不選擇在這一家拍~與其改其它商品~~到別家去還不會哪摩受氣至於更改商品~~看看有沒有家人想拍照的或著是問問說因為婚期不能確定~~所以合約要更改時間~~也許可以等到妳結了婚

懷孕去拍孕婦照啊~~以上是建議啦希望妳會滿意
所以你太快下定囉--[ 不過現在說這些都於事無補了]--你付了兩萬 / 說甚麼他不會退你錢的....... 如果要換家是非常不划算的] 建議你自己上網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穿的禮服吧!!網路上的有些很便宜的....你參考看看....與其不開心 / 不如想想有沒有其他替代方案 [ 我非常了解你的心情 ]
我記得我拍婚紗時呀我有問過小姐而且在試禮服時

因為都是別人有穿過所以腰都改得超大小姐才跟我說他們的禮服是可以改的妳說婚紗公司沒有適合你的

我覺得不太可能吧因為看婚紗時

我也看過有肉肉的水水穿很漂亮的禮服拍的照比我還要美耶!而且妳又先付錢了~一般我記得先付訂金的要退的話有的可能會還你一點點

有的則全額不還要看妳跟他們簽的單子上寫的如果單子上並沒寫關於退費的事及他們沒實現當初跟你講的你可以找消基會

問說有沒解決之道
妳不要對自己找禮服這樣沒信心.也不要氣餒.沒有漂亮禮服.是婚紗公司的問題.記得要吵.可以跟婚紗公司的主管問要他給妳禮服妳跟他說當初是怎麼說.現在客人騙到服務這麼差可以到消保官那邊理論還是請蘋果日報幫忙問他這是做生意嗎記得妳要去婚紗公司一定要有同一二位朋友在場嘿因為她們可以當證人.用這樣去嚇一嚇會有效的.
看了您寫ㄉ文章我也好害怕唷~~~因為我也算滿胖ㄉ我也怕我找不到 我理想的禮服說~~~不過說真的~我會建議您 去跟他談一談 看是否可以退還 或是改換其他商品因為畢竟 結婚 一輩子 只有一次!!如果都找不到 你喜歡或是你合適的禮服的話 看可不可以用這種理由 將他退掉!!真的不行的話 看要不要在網路上賣出 轉包套(說不一定會碰到瘦瘦的新娘子 跟你買 )而你的包套內容 先跟店員說 要延期!! 是否可以!!希望您能開心拍婚紗照唷~~
我在台南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