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31

如何開始走設計這條路?

我是今年大學應屆畢業生主修外語(歐語系)從小對於繪畫及美術設計方面一直很有興趣國小曾經參加美術班國高中時在班上美術成績一直也是最高的(ps:我國高中都是普通科)老師也很讚賞我的作品但不知道為什麼要考大學時就是沒勇氣走這條路也沒去考術科考試...可能從小就很自卑也很沒自信的關係(因為覺得自己沒有受過專業訓練吧!)這點非常令我後悔...我知道自己很喜歡設計在家也喜歡做做手工藝現在大學畢業踏入社會後變得很茫然

很擔憂工作換了2~3個...因為我找不到我要的...猶豫很久後我想鼓起勇氣闖闖設計這條路對於像我這樣非本科出生的人該如何開始呢?電腦繪圖方面我比較不熟悉是不是要到外面補習呢?(因為這是個趨勢)考研究所的話對我比較有利嗎?還是有甚麼證照是必備的?我家境不是很好...走這條路是不是會比一般人更加困難?這條路的出路多嗎?不好意思...我現在需要各位給我一些意見好讓我決定下一步該怎麼走.....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