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9

區間快車 山線???

為甚麼山線沒出現 區間快車班次呢???之前我記得有
我也絕得區間快車的班次不見了自從去年6月大改點後我翻時刻表區間快車班次都不見了= =就算有看到區間快車的班次更讓我很冏的事他所謂的區間快車只是通過一個站而已其他站還是停(EX:有50站要停49站通過1站)這哪叫區間快車= =根本就是很無言不過倒是要真的像區間快車就只有集集支線列車集集支線列車區間車當中有區間快而且真的有些站安排不停靠才會有真的區間快車感覺大慶 烏日 成功 花壇 大村 永靖 社頭 這幾個站當中沒有停靠(以3809次為例)大概就是只有這樣..... 參考資料 鐵道迷
可能是目前台鐵車輛不夠用的問題吧!

目前新來的EMU700都分配在北部和南部

中部比較少

而區間快車通常是以EMU700運行

或許等到這幾年EMU800抵台才會在山線加開區間快車吧!


區間快車 山線???
為甚麼山線沒出現 區間快車班次呢???之前我記得有 1:山線的區間車及對號列車班次比海線多2:為了補足海線的班次.達到台鐵捷運化.3:服務北部的民眾省下轉車的時間4:山線的車站大部分為觀光需求.如開區間快會浪費更多時間.因為配合民眾需求....
EMU700區間快車多數班次取消的原因可能在於:停靠站模式混亂、小站班距不平均等。

目前除了集集支線從台中地區出發的區間車

會在台中-二水間用快車停靠站模式營運外

山線目前已經沒有區間快車的正式班次。


區間車 區間快車,區間快車時刻表,區間快車價錢,台鐵區間快車,區間快車 訂票,區間快車是什麼,區間快車次,區間快車車次,區間快車的票價,區間快車多少錢區間快車,我記得,班次,集集支線,花壇 大村 永靖 社頭,大慶 烏日 成功,真的,集集,區間車,時刻表

火車票|扇形車庫|山線|火車時刻表|太魯閣號|南迴線|枕木|列車長|小火車|西部幹線|木造車站|火車司機員|鐵軌|莒光號|臨港線|縱貫線|觀光列車|花東線|招呼站|火車便當|磁浮列車|海線|通勤電車|台鐵|平快車|追分成功|火車環島|集集線|東部幹線|自強號|北迴線|

380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816213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8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801

    《神魔遮天》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