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1

請問從桃園火車站到桃園警察局桃園分局的最佳路線為??

  我是外地人

若要去桃園縣政府警察局《桃園分局》

是否是搭台鐵到桃園車站

再由火車站搭桃園客運到桃園分局為最佳路線??  因為我大約查了一下

我發現桃園客運總站就在桃園分局的正對面

我住南部

還蠻遠的

所以我不打算自己開車

只想搭大眾交通工具

而既然桃園客運總站就在桃園分局正對面

那我搭火車到桃園車站理應桃園客運應該有經過火車站的路線吧!

  對桃園縣一點都不熟

所以想問一下我所說的是否為最快及最佳路線??(明天中午十一點就必須到那裡了!


你說的是桃園市文中北路2號的桃園分局(埔子派出所 )嗎?電話:03-332-3811你從復興路撘車(出車站直走民權路右轉直復興路)-在南華大飯店前撘車-桃園往中厝大園(11站下車就是埔子派出所 )票價22元(從車站走路約30分左右)也可撘桃園往五塊厝大園一樣11站 參考資料 自已
你從出桃園火車站

我想直接走路就到了吧

總共路程也不超過5MIN

你出火車站圓環

直行看到左邊有間肯德基後左轉

應該就可以馬上看到警察局了

不用再轉搭公車。


我認為與其這樣紙上討論

不如閣下火車坐到火車站

開口問一下在地的人

地址上的這個地方在哪裡?(不要問什麼分局或派出所的名稱

很多連在地人都搞不清楚

她們只知道哪裡有警察局)如果很近大概指一下就知道了

如果很遠計程車司機一定會清楚。

既然是遠道而來要辦事情

就不要弄得自己心煩氣躁

反而辦不好囉!


你好我是計程車司機桃園縣政府警察局桃園分局.埔子派出所是再同一個地點同一棟.坐計程車的車程時間15分鐘車資100左右差別在於有無塞車至於公車路線樓上回答的是正確的...謝謝!有問題可再問我沒關係
剛好家住附近~計程車資在100以內

10~15分鐘到達
忘了說

那間派出所在永安路和文中北路路口計程車司機比較不會搞混

桃園警察局桃園分局,桃園火車站,桃園客運,桃園分局,桃園縣政府警察局,桃園,火車站,桃園車站,埔子派出所,台鐵

計程車|公車路線|車站|高速公路|超速|測速|時間|監理站|測速照相|終點|違規|國道|紅單|駕訓班|機場|停車|道路|罰單|闖紅燈|考機車駕照|

381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918049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