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1

請問在那家餐廳吃飯可以看的到美麗華的摩天輪

請問在那家餐廳吃飯可以看的到美麗華的摩天輪

因為我很想約一個女生

她指要去這家餐廳

可是我又不知道在那

請大家告訴我
TATA-U
我想新光三越的45

46樓的餐廳在天氣好時應該可以看到摩天輪(前提:你要把吃飯位置靠窗)
我想來來豆漿的騎樓應該不錯....
~^.^~說的對 但是我有個更好的點子= = 直接在美麗華吃更快~
TATA-U 爛死啦!

什麼自助餐。

又貴又難吃~ 東西種類又少。

不要給他騙了~我發誓這輩子都不會再去!

( . /. )

美麗華摩天輪,美麗華影城,美麗華怎麼去,美麗華大直影城,美麗華imax,美麗華 捷運,美麗華餐廳,美麗華天母影城,美麗華接駁車,美麗華訂票美麗華,摩天輪,玻璃屋TATA-Grill區,敬業三路20號,Italiano,義大利,Italiano區,吃飯,All You Can Eat,中山區

日本料理|料理|火鍋|下午茶|牛排|美食|生日|飯店|素食|麥當勞|聚餐|燒烤店|自助餐|火鍋店|西門町|燒烤|

381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17204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