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1

從台北車站到南投集集 如何坐火車? 花多少錢? 花多少時間?

各位...我想請問一些坐火車的資訊我是打算8:00從台北火車站 坐火車 到 南投集集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坐? 換什麼車?因為火車有很多台...像似(1)普通(快)車(2)復興號/區間車(3)莒光號(4)自強號我的問題是..從台北車站 要做哪種車 比較便宜? 花多少時間?我舉個例子 例如說 我從台北車站 搭莒光號 再轉搭什麼... 共花多少錢 花多少時間...請大家幫我詳細解說 和 分析價錢大約會多少(希望是很確切的數字) 會花多少時間還有...如果我們人數很多....請問火車有團體票嗎? 可不可以有什麼打折或特別優惠之類的還是...大家認為...先從台北轉運站搭客運到台中火車站 再轉搭 其他客運到 集集 是最便宜的?但好像會花很多時間耶...這客運地方...可以詳細告訴我 搭客運會花多少錢 ? 會花多少時間?很抱歉我的問題很多...請各位幫幫忙...因為我們是學生 所以並沒有很多錢 所以希望能省則省...我希望大家可以詳細回答!!!!!!!一切萬事拜託了...先謝謝你們的答案
從台北車站到南投集集要省錢的做法是台北----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