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1

高雄動物醫院(廣告別來)

有推薦的高雄鳳山的動物醫院嗎?因為我住大寮~拜託廣告別來了也別po一大堆動物醫院給我~我要收費合理看診仔細的動物醫院~
你可以去大東醫院旁的立和動物醫院在廣招英溫州餛飩大王旁我家之前的狗都在這看

現在養的紅貴賓也在打預防針專程從三民區騎車來這看

不然我家附近有一堆動物醫院且跟你的要求有符合立和動物診所 742-3811 鳳山市維新路153號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是本身家裡養滿多隻狗狗的~我都是去明誠路上的明誠動物醫院~蘇醫師人超好的~不強迫你買東西(有的動物醫院都會要求要買東西)~主要是收費很合理~我介紹好多狗友去看大家都覺得很棒毆~
找慈愛動物醫院九如分院的劉宇祥醫師我家狗蜂窩性組織炎要截肢是他救回來的

高雄動物醫院評價,高雄動物醫院 便宜,高雄動物醫院結紮,高雄 動物醫院 24,高雄動物醫院24小時,高雄動物醫院急診,高雄動物醫院 貓,高雄動物醫院好,高雄 動物醫院 推薦,推薦高雄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立和動物醫院,高雄,廣招英溫州餛飩,大東醫院,動物,醫院,廣告,鳳山,三民區

車禍|流浪犬|志工|洗澡|寵物店|結紮|檢驗|獸醫系|預防針|治療|急診|健檢|住院|合格|皮膚病|收容所|抗生素|診所|補助|晶片|認養|寵物美容|除蚤|寵物旅館|檢查|獸醫院|價錢|

381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104033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