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9

奶油帶黑絲可以跟什麼狗配?

我有看過圖表了只是有疑問如果真的要跟不能配的狗配出來小狗狗會怎樣?
您好︿︿*我是Q妃 很高興為您解答︿︿*請問狗狗是長毛臘長嗎?因為我家的狗狗也是長毛臘長奶油帶黑絲。

我也很煩惱要如何讓狗狗生小寶寶。

因為奶油帶黑絲不能跟巧奶、巧克力、還是純奶油配。

否則狗狗出生會畸形、夭折、甚至活不久。

※黑色素不足、無法配。

所以我請教了我的朋友、她說 奶油帶黑絲跟紅帶黑絲是最難配的。

而我們家就是這最難配的兩種顏色。

所以我們不但不能配巧奶、巧克力、奶油。

連有巧奶、巧克力、奶油基因都不能配。

真的很可惜呢。

所以我們就想出一個辦法、讓奶油帶黑絲跟紅帶黑絲配。

因為除了紅帶黑絲、黑四目、可以配以外、真的沒有了。

但為了狗狗的健康、我們選擇讓奶油帶黑絲跟紅帶黑配。

但是還是要看狗狗上一代的狗媽媽是什麼顏色才能下定論。

強烈建議大家可能的話避免嘗試以下這些毛色組合~* 巧克力色 × 巧克力色* 巧克力色 × 巧克力大理石色* 巧克力色/奶油色臉 × 巧克力色系 (↑這樣的組合尤其要不得!

)以下附上我家狗狗的照片奶油帶黑絲紅帶黑絲請參考:(文章裡詳細說明臘腸毛色)關於毛色1http://tw.myblog.yahoo.com/eagle-legend/article?mid=11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8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801

    《神魔遮天》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