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61

寶貝好像都不怎麼長肉肉耶~

我的寶貝5個月了

是個小妹妹

出生時體重是2862

可是現在看她好像都沒有肉肉的感覺

和其他差不多大的小寶寶比起來

好像個小不點!有喝配方奶(亞培)

大概80~100C.C.

因為現在我想慢慢的斷奶

現在已經長一顆牙齒了

不過她蠻好動的

會不會是個過動兒阿? 總是坐不住

而且很喜歡站!這期間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嗎?
每個寶貝都是不一樣的但是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數字不過只是個依據罷了但並不代表是全部所以別太在意

像我本身老大是姐姐 出生時3500公克但是現在6才了

也才18公斤啊

看起來就很瘦但是有在成長就好了

反而無法強求~我家老二是弟弟 出生時3861公克

現在7個月了卻有11.5公斤了

他只喝母乳和配方奶我覺得有時太在意寶寶的吃喝反而會得到反效果呢~所以健康的長大才是最重要的每個小孩子都是好動的

那是因為她在摸索啊這樣對於她的各項發展也會比較好我家小朋友也是如此啊~我就說我家的瑋弟很像金頂電池醒時就一直動個不停

而且超會流汗~所以健康寶貝才會這樣

那天不想動時

我們才會擔心呢

您說是嗎?所以健康比重量還要重要喔

想想以後就不用減肥了啊~一起加油吧

希望我們的寶貝都健康可愛~ 參考資料 親身經驗~
我女兒出生時36週才2740g也是超小的~而且我哥看到還說沒看過這麼小的貝比也~而且我女兒喝的也很少60cc-120cc那時我也很煩惱…會不會長不大!

也問過醫生~後來才知其實小孩在一個階段會長肉、長高~所以不用煩惱。

我女兒也是在5個月時長牙的

兒子更快4個月就長牙了…小孩好動正常的呀~這不算過動兒喔!

哇~5個月就想站啦~你指的應該是你抱著他時他腳會頂著地上對嗎?我小孩也是如此的~至於該注意的事

我想不外乎在他會爬時要小心週遭的環境…
妹妹是多輕呀..你沒寫清楚哦...我家的妹妹每次做健康檢查..都不會超過10%........體重及身高總是小小的一隻...但是醫生都說沒關係..只要寶寶有在成長...活動力很好..就不要常換奶或是添加營養品...因為這會對寶寶的腎臟不好..雖然我還是擔心她的體重太輕

不過我更不想讓她的腎不好...

健康檢查,痘痘 健康,指甲看健康,健康食品,每朝健康綠茶,放臭屁 健康,健康捐,裸睡 健康,健康飲食,指甲健康健康,弟弟 出生,金頂電池,別太在意,出生,瑋弟,坐不住,過動兒,小孩子,重要

體重|坐月子|柔濕巾|坐月子中心|羊膜穿刺|尿布|托嬰|不孕|孕吐|流產|母乳|預防針|副食品|預產期|避孕|進補|羊水|陣痛|懷孕|受孕|胎動|新生兒|媽媽手冊|用藥|奶粉|雙胞胎|哺乳|滿月|婦產科|經期|

386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14060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