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61

97年夜四技登記分發

我的成績很爛不過

我覺得還是要問一下各位大大我同時報高屏及台中商業類我碰到幾個問題想問有經驗的大大台中 名次 2700多名高屏 名次 1100多名我是住在中部 但我父母希望我讀國立夜校我知道中部應該不可能想說南部不知道可不可能會中中部也只考慮 朝揚、 嶺東、僑光這三間夜校應該怎麼排呢?風評、交通、工作方不方便、生活機能南部只考慮國立學校 高應:企管系海洋科大:航運管理系、運籌管理系屏技:會計系不考慮我兩間分發的時間差一天所以我想問如果我先去南部假如錄取可是沒有分發到國立然後放棄錄取呢?可不可以隔天跑到中部報到再分發呢?中部的登記分發是要我去報到之前先填寫嗎?當天在到中技去繳交志願嗎?不好意思!!問那麼多問題結果點數最高只有抱歉!!麻煩一下

各位大大辛苦嚕!!看那麼多字謝謝!!
中區的話....其實學校風評(商業類喔)是朝陽科大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