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61

視康第二盒半價? 很急....

請問現在視康第二合半價

那第二盒一定要跟第一盒的一樣嗎?就是我想買視康彩色日拋假如說我第一盒拿棕色

那第二盒一定也要棕色嗎?視康彩色日拋哪個顏色帶起來比較好看?(我希望不要太明顯)藍色帶起來會很明顯嗎?
不用唷

只要都是隱形眼鏡就好了我覺得灰色很好看很有質感藍色比較明顯

有點像貓最不明顯我想是棕色(不是焦糖色唷

是咖啡棕)希望有幫到你唷

視康彩色日拋價錢,視康彩色日拋價格,視康彩色日拋隱形眼鏡,視康彩色日拋多少錢,視康彩色日拋顏色,視康彩色日拋度數,視康彩色日拋價位,視康彩色日拋灰色,視康彩色日拋 錢,視康彩色日拋放大視康彩色日拋,視康,我希望,隱形眼鏡,棕色,藍色,顏色,希望,灰色,焦糖

粉底|遮瑕|腮紅|雙眼皮貼|眼線筆|遮瑕膏|隔離霜|防曬|開架式|美甲|假睫毛|指甲油|新娘秘書|

386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214043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