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35

Physicians Formula 礦物質粉餅

之前買了 礦物質粉餅色號:BEIGE但是妝感卻是偏紅色的令我傻眼想請問有用過此品牌的水水可以幫我推薦色號嗎??或是可以幫我推薦此品牌其他系列的粉餅呢PS.我要的妝感是要貼近膚色的而不是偏紅色的
我的皮膚因果酸換膚的關係

變得非常敏感且易過敏

也試了很多品牌的彩妝

目前就是用Physicians Formula 系列的彩妝品

我個人是覺得不錯用啦!

而它的粉餅系列我是用【敏感肌膚粉餅】

它有二色#3267清透~妝感透亮

#3268適合一般膚色偏黃

我用的是#3267

因為我的肌膚屬於較白

我用起來的感覺是滿自然的。

當然妳要選購粉餅時

要先知道自己的膚色

這樣所選的粉餅才不會與自己的膚色不搭。

我有上網查看妳說的【礦物質粉餅】色列

是不是有三種顏色?#3835輕透--妝感較透。

#2413自然乳白--適合一般膚色偏白

遮暇力高。

#3836自然健康--一般膚色 偏黃

亞洲人膚色適用

遮暇力高。

不知妳購買的是哪個色號?我建議妳若想要貼近自己膚色

選擇#3835

因為它較輕透

這樣的妝感擦起來比較自然吧!

還有在擦粉餅時

千萬別一口氣下手太重

否則妝感看起來會像戴面具一樣喔

擦粉餅時

最好用粉撲慢慢沾粉用按壓方式

尤其眼周部位

粉絕對不能上太多(看起來眼睛周圍會很乾

且易有小細紋)。

妳說妳購買的粉餅擦起來偏紅

教妳兩個補救方法可以試試看!

一.顏色如果真的太偏紅

可將它上局部使用(例如:當腮紅或修容使用)二.用較白的粉底液打底

或飾底乳(可修正膚色的)

讓妳的膚色降一號變較白

再用妳購買的【礦物質粉餅】擦拭

這樣的目的就是要讓肌膚看起來別太紅潤

因為有粉底液打底之後(偏白色系)在中和粉餅

就不會有妳所顧慮的問題了!

參考資料 自己使用心得
我知道有一個商品不錯..你可以參考看看唷...希望對你有幫助勒^^特別研製的防油脂及汗水粉粒

令妝容色澤持久

化妝不會褪色!!佳麗寶俏比防曬粉餅-明亮膚色(SPF20 PA )讓妳抹出一張如桃子般粉嫩柔滑的粉臉。

持久的粉嫩妝容。

亮麗的粉嫩妝容。

不褪色的完美妝容。

http://kuo880.sweet99.com/index.php?func=supply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