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35

膽固醇過高會遺傳嗎?!

國一抽血報告寫我膽固醇過高但我量體重是適中為什麼膽固醇會過高我爸霸好像是遺傳那我是嗎?!
膽固醇會過高不會是遺傳 只是通常在一起用餐吃相同類似食物 當然會有相同機會的【洋蔥可以預防膽固醇過高】 據哈佛醫學院心臟科教授克多格爾威治博士指出

每天生吃半個洋蔥

或喝等量的洋蔥汁

平均可增加心臟病人約30%的HDL含量 (HDL為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一種被認為有助於預防動脈粥狀硬化的膽固醇

也是一種的好的膽固醇。

)每天生吃半個洋蔥

或喝等量的洋蔥汁

以保護心臟

這原是個民間偏方

克多博士在自己的診所裡對病人進行實驗

證明洋蔥確有提升好膽固醇的療效

不過洋蔥煮得越熟

越不具效果。

天天七色彩虹蔬果 營養均衡 白色蔬果有:苦瓜、香蕉、高麗菜等。

白色系:降低癌症發生率

促進心臟健康及維持膽固醇指數正常。

兒茶素的功效抑制血液中膽固醇濃度上昇功綠茶最多 次之 烏龍茶 動物內藏 肥肉 紅肉少吃 香腸 臘肉 燒烤 油炸不吃拒吃 不抽煙http://tw.myblog.yahoo.com/jw!zIcVgf2GHxn6vu2VhC6PN2LG5W0-/article?mid=3835
不可能遺傳拉

不然剛出生的小嬰兒怎都沒有膽固醇過高我也是膽固醇過高

我家的人也幾乎是如此

事會遺傳但遺傳的事外在的

飲食方面

所以飲食改變膽固醇就會降低了!!!
啊翎:你是油炸食物吃太多了.麥當勞.肯德基?不要說吃這個也是遺傳好不好.以後飲食方面.少吃脂肪或含油較高的食物.就會改善了.祝你學業進步.身體健康.
您好~經驗之談~而且有醫生專業說明及根據的!我可以肯定跟你說;沒錯!

絕對是會遺傳的!

我們家都是如此~也都在慢性病聯合醫院做治療控制當然市面上什麼麥片紅麴效果有限就非得醫生開藥控制像我本身有在運動及吃得清淡都飆到~220~230(超恐怖的)我們家的人最高記錄飆到~300多(我的天呀聽了就快昏倒)你還年輕真的要好好控制~聽醫生說膽固醇引起的後遺症~我就不多說了;(免得自己嚇自己也嚇倒你~)健康真的很重要!也希望你及您的家人真的要去重視它!

膽固醇過高,降膽固醇,膽固醇過低,膽固醇小姐,膽固醇正常值,如何降低膽固醇,膽固醇廣告,低密度膽固醇,高密度膽固醇,總膽固醇膽固醇,江守山,洋蔥,哈佛醫學院心臟科教授,克多格爾威治,台灣新光醫院腎臟科醫,動脈粥狀硬化,不飽和脂肪酸,江醫師的魚鋪子,HDL

383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211041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