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35

(急)懷孕38 週

今天是我第38週產檢寶寶2815g醫生說可以生了因為醫生說 寶寶在肚子裡已經吸取不到很多養分了所以 可以直接和醫生要求 催生嗎?醫生會不會就讓我催生呢?醫生還說 生出來餵母奶養的快 總比在肚子裡養好如果 選擇催生 那待產時間 會很久嗎?費用會很高嗎? 還是有健保給付呢?
催生好像真的比較痛唷還是建議如果是陣痛很久又沒辦法全開骨盆的話再催生我要生的那天有個產婦也進來要生結果沒開二指被醫生退回去後來又催生痛了一天才生我都生完二天了他才剛生完住我旁邊床寶寶還是讓他自然出來比較好而且醫生亂說吧誰都知道肚子裡比生出來好養多了我是四十週又一天生的生了妹妹3835三十八週時醫生也說成熟可以生了是表示他夠熟可能隨時要出生了那時寶寶三千五百多也在考慮要不要催生怕晚點生的話不知會不會破四千到了三十九週就三千七百多了真是怕自然産難生又怕會在決定剖腹前要生了更難預料的是超音波量的重量會有誤差如果剖腹出來沒四千的話要自費耶結果四十週又一天她就出來啦白白胖胖的3835公克 參考資料 寶貝二個半月
我覺ㄉ醫生有點不道德因為38周算是可以生ㄌ啦可是那是針對已經等不急要出生ㄉ寶貝說ㄉ一般我們生產ㄉ範圍是38~42週都是正常ㄉ而且醫生不該告訴你寶寶不會吸收大錯特錯像我生我家ㄉㄉ時

因為是40周ㄌ而它ㄉ頭太大ㄌ

醫生怕會生不出來到最後要用開刀ㄉ因為我不想開刀所以我40周當天產檢完我就跟醫生說我要催生但是沒想到催生是這ㄇㄉ痛因為我家ㄍㄍ是自然痛ㄉ比較不會這ㄇ痛雖說隔ㄌ10年才生那寶寶在肚子裡是會持續長大ㄉ我家ㄉㄉ在後期長ㄉ比較快所以我到ㄌ40周才跟醫生說我要催生不然我本來等到他自己痛才要去ㄉ其實越靠近40周ㄉ小北鼻它ㄉ心肺功能才真正成熟所以我建議你在等等看說不定過2天他自己就想要出來看看你們催生費用不會粉高健保是有給付ㄉ像我才花300多因為我還買一些東西這是我給你ㄉ建議我家ㄉㄉ3ㄍ多月
媽咪

如果是因為必要的催生健保有給付的

但是催生很痛哦!

陣痛也亂七八糟的

不像時間到了自然生產般地規律呢!

我還痛到哭了啊!

人家是頭一胎生會痛又哭的

我是第二胎才哭

可見多痛了吧!

我覺得還是讓寶寶時間到再生

除非是過了預產期才催生;我也搞不懂

我是預產期那天

也因為落紅又陣痛了才去醫院

為何又說我要催生?馬偕的護士(產房)好凶

還罵我:不要一直叫好不好?就因為很痛才叫啊!

一點也不懂人家的心用催生待產的時間會縮短

但真會比較痛了

有人說可以選擇無痛分娩

就是在代產房裡的滴點裡加入止痛的

需自費

而且不便宜!

依妳寶寶看來應該還有大的空啊!

雖然說有誤差

但我認為還可以再等一等的

像我女兒預產期那天才生

是3200多

也很大的啊!

自然產!

媽咪~再等一下好了

或許下個星期寶寶就會來和妳見面了唷!

祝妳生產順利

寶寶健康又可愛呢!

請媽咪上我的部落格

看"育兒經驗分享"

有坐月子的注意事項也有一些與網友的問答

對妳一定會有幫助的哦!

http://tw.myblog.yahoo.com/batty-neil 我的部落格

請參觀指教!


醫生說可以生 指的是 38週後 都有生產的可能吧像我都是自然產 baby想出來時 他自己決定時間 我家二個女兒 都是超過預產期 才出來 老大是40週又4天 體重3100g老二是40週又1天 體重3450g 個人認為baby 自己會決定出生時間期就算辛苦 只要能自然產 我就讓她去決定囉當然我的醫生 都會說 媽媽 你再撐幾天 看看 我都過了預產期了 醫生一定會依你的情況 來告知你是不是要催生像羊水過少..或者 胎兒已經夠大 媽媽本身快負荷不了之類的吧我每天都睡不好 加上胎兒都3450g了 但醫生覺得 我一定還是能自然產 他都會 叫我 撐一下 你一定可以順利自然產的ps 我之前有聽朋友說 她因為胎兒 都沒什麼長大 醫生才建議希望她催生 讓寶寶出來 餵母奶或者牛奶 來吸收養份生產只有二種收費 自然產 和剖腹產 如果 你是自然產 催生不加收錢啦你是第一胎的話 待產時間 本來就會比較長哦像我生老大啊 陣痛到生出來 一共17個小時生老二時 陣痛到生出來 一共5個小時ps 你可以跟醫生討論 是不是因為baby 在你肚子裡 真的都沒長大 看一下 baby的體重 我的醫生 都希望我再撐一下 他也是讓baby 一直在我肚子裡長大 加油囉 !!
恩阿.38周寶寶是成熟沒錯.但是一般來說會等到40周以後.若寶寶不出來再聽醫生ㄉ建議我覺得醫生是想賺催生費吧其實讓寶寶選擇時間自己出來比較好吧不用那麼緊張~~哪有醫生38周要產婦催生ㄉ= = 太誇張
醫生說已經吸取不到很多養份了有可能是胎盤鈣化這樣的確是吸收不到什麼養份但要請醫生說清楚原因不然還是讓BB留到他想出來為止祝福妳

催生費用,催生針,催生過程,催生引產費用,催生要多久,催生條件,自然催生,懷孕催生,催生時間,催生藥催生,醫生,寶寶,懷孕,自然,剖腹,超音波,母奶,直接,陣痛

新生兒|避孕|母乳|羊水|預產期|流產|懷孕|體重|媽媽手冊|用藥|雙胞胎|坐月子中心|哺乳|預防針|孕吐|進補|不孕|坐月子|滿月|尿布|陣痛|經期|柔濕巾|副食品|婦產科|奶粉|托嬰|胎動|受孕|羊膜穿刺|

383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706098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