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5

神經根管治療真的那麼困難嗎?為何各個牙醫師都惶恐避之呢?

我有顆牙齒蛀得頗深

導致神經發炎

我的牙醫家庭醫生說須要做根管治療

但這屬於第八科難度較高介紹我去亞東醫院做。

到了亞東接待我的醫生幫我做初步的治療

幫我打麻藥還有注射一些藥劑到我的牙齒後

又說他不是做根管治療的醫生

還要請另一名醫生幫我做根管治療。

重點是很誇張我牙齒現在發炎了

他請的那名醫生要等過完年後三月多才預約的到

而我過完年就要回南部唸書了只有現在放寒假才會待在台北

請各位幫幫忙告訴我究竟該如何是好

我已經黔驢技窮了

可否介紹信用良好的醫生能幫我做根管治療

只要是在台北縣市我都樂意前往

謝謝!


哈囉.... 其實根管治療 並不能脫這麼久才讓你在去複診 這樣上面暫時填補的東西會滲口水下去 也很有可能在你吃年菜的時候掉下來 畢竟只是暫時填補而已 我推薦你去行天宮附近的一家診所看 醫師在牙醫界頗有名氣 博萊恩牙醫診所 ( 02 ) 2502-3825 范振洪 醫師 在民權東路2段 .... 我有點忘了 你可以預約掛號時順便問 櫃台的小姐詳細該怎麼走 他是介於民權東路和錦州街的巷子 記得要指名一定要約范醫師喔 不然怕被安排到別位醫師 范醫師病人還蠻多的

但是一旦開始治療後 你有問題他一定會幫你處理的! 他人很NICE的 參考看看吧~ 參考資料 在牙醫界打混多年的經驗
我做過根管治療

並不會覺的很麻煩啊!

不過去了診所好幾次就是了。

我是在彰化做的

一間往了二十多年的老診所了

從我幼稚園就常去

雖然醫生只有兩位

但技術都很好。

所以建議你不如到一些看起來有點老舊

但還有在營業的牙科吧

注意

一定要有病患上門才可以哦!

你要快點去治療

因為牙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


我建議你可以去林口長庚的牙科看看歐因為我因為從小治療的關西常不時要去看牙科就連矯正也是在那裡做的 醫生都不錯不過 就是每次去來回都要花上將近一天的時間 大醫院都要等號碼叫名字 這是我的小小建議 ~^^

根管治療費用,根管治療牙套,根管治療後,根管治療 痛,根管治療失敗,牙齒根管治療,根管治療牙套價格,顯微根管治療,根管治療時間,根管治療價錢根管治療,亞東醫院,亞東,醫生,博萊恩牙醫診所,神經,民權東路,台北,台北縣,行天宮

痛風|雷射|脊椎側彎|胃炎|青春痘|代謝|頭痛|蘿蔔腿|狐臭|手汗|便秘|痔瘡|生髮|減肥|止痛|孕吐|蕁麻疹|口臭|牙周病|打呼|胸悶|眼睛|根管治療|近視|牙痛|氣喘|嘴破|血壓|發炎|皮膚病|

382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130025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