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1

瑪納霏要怎捉(二十點大放送)

我聽過有人說碼納霏要保育家才捉ㄉ到可是好像沒有(瑪納霏ㄉ蛋)這ㄍ任務ㄅ另外我只剩下霏歐納ㄉ圖鑑爾以拜託請告訴我有沒有除ㄌ讓瑪納霏和百變怪生蛋以外獲得霏歐納ㄉ方法(附註)如果有瑪納霏ㄉ取得方法(不是活動取得)請告訴我請不要用盜版手法也不要用wi fi傳ㄉ感ㄐ
之前保育家有日本官方配信目前活動已截止但是我有拿到要嗎?還有瑪納霏和百變怪生蛋生出來的是霏歐納不會進化成瑪納霏!!你要瑪納霏還是霏歐納如果圖鑑缺瑪納霏的話給你沒關係T^T(心痛..)但是如果只缺霏歐納那我送你只要生就可以了我的 朋友的號碼0346-1546-3821注意!!不是我家電話!!不要打!!有問題問我~~ 參考資料 我
這樣應該沒辦法拿到了既然你不用盜版手法也不要用wi fi傳ㄉ那應該沒甚麼方法可拿到了不然你可以跟有霏歐納的人進行連線對戰也可以取得圖鑑
找7月暑假新推出的電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8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801

    《神魔遮天》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