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04

白帶變色要怎麼解決

白帶的顏色變成綠色像感冒的那種顏色我也透過朋友他媽媽的警惕去看了醫生(中醫)我也有乖乖的照時間吃藥可是因為我不知道中藥不能吃什麼菜所以我有吃空心菜和竹筍還有醫生有說不能吃辣的和酸的東西我也都有注意可是它還是沒有好要怎摩解決是因為感染嗎還是什麼它會好嗎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我也不想去看西醫因為有人說腳要張開開給她看診還有我該再回去中醫看診嗎看到病情好轉?
你好:如果陰道分泌物綠綠的話

那就是陰道受到感染發炎了!

目前正處於發炎狀況

建議你還是看西醫用藥直接治療發炎的地方

改善之後再看中醫調養體質

這樣可能比較恰當

因為中藥一般來說是比較溫和的

有時候要吃上好幾個月的要才會有明顯改善喔!

當然之前沒有看過西醫婦科的話

會很害怕甚至抗拒

但你想想看

如果醫師不看你的私密處

怎麼做診察呢?以我的經驗

看診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自己因為不知道過程中會做什麼

所以自己嚇自己居多

你只要跟醫師或護士說你之前沒有看過那邊

她們都會跟你說明的。

醫師會依照你的狀況開立口服藥與外用藥膏或塞劑

持續約2週左右的治療就會改善的

另外

你要少熬夜、保持私密處的通風透氣

減少悶熱的穿著(像牛仔褲或緊身內搭褲)或使用護墊。

我前一陣子抵抗力比較不好

也常常感染

後來也是看醫生乖乖用藥

加上調整生活習慣才比較穩定。

我現在平時都會準備婦潔液

如果有出現一些小異狀

像是分泌物顏色怪怪的或是小刺癢時

我會用婦潔液這種抗菌藥品在私密處外噴

可以幫助女生抵抗病菌入侵

比較不會常常中獎又感染了!

這個網友的分享孩滿詳細的

有興趣可以看看!http://tw.myblog.yahoo.com/jw!kl8jFHefHxk9CBQ.cU9DLNarL6XP3Axn/article?mid=3804 參考資料 自己的感染就醫經驗+婦科醫師諮詢心得
泡 沫 狀 白 帶 ﹕ 在 公 共 浴 池 洗 澡 ﹐ 或 使 用 公 用 的 浴 巾 ﹑ 浴 盆 後 ﹐ 出 現 灰 白 色 或 黃 色 泡 沫 狀 白 帶 ﹐ 且 有 酸 臭 味 ﹐ 應 考 慮 是 否 患 上 了 滴 蟲 性 陰 道 炎 。

豆 腐 渣 樣 白 帶 ﹕ 為 黴 菌 性 陰 道 炎 所 特 有 。

外 陰 和 陰 道 壁 常 覆 蓋 有 一 層 白 色 膜 狀 物 ﹐ 擦 去 後 露 出 紅 腫 粘 膜 面 ﹐ 易 感 染 黴 菌 ﹐ 常 伴 有 外 陰 瘙 癢 及 燒 灼 樣 疼 痛 感 ﹐ 特 別 是 糖 尿 病 人 或 孕 婦 ﹐ 更 應 想 到 這 一 點 ﹐ 因 為 孕 婦 和 糖 尿 病 人 體 質 差 ﹐ 免 疫 力 低 下 ﹐ 易 引 起 黴 菌 感 染 。

黃 色 ( 膿 性 ) 白 帶 ﹕ 大 多 為 細 菌 感 染 所 致 ﹐ 淋 球 菌 ﹑ 結 核 菌 等 都 可 能 成 為 病 因 ﹐ 梅 毒 螺 旋 體 也 會 引 起 陰 道 的 化 膿 性 感 染 。

當 患 者 從 陰 道 排 出 大 量 有 特 殊 氣 味 的 白 帶 時 ﹐ 應 懷 疑 是 否 有 異 物 存 在 於 陰 道 內 ﹐ 從 而 引 起 白 帶 增 多 ﹐ 嚴 重 感 染 。

水 樣 白 帶 ﹕ 惡 性 腫 瘤 或 子 宮 癌 ﹑ 輸 卵 管 癌 等 ﹐ 在 早 期 也 會 出 現 白 帶 增 多 的 現 象 。

血 性 白 帶 ﹕ 即 白 帶 中 混 有 血 液 ﹐ 出 現 這 種 白 帶 應 警 惕 惡 性 腫 瘤 的 可 能 ﹐ 如 宮 頸 癌 ﹑ 宮 體 癌 ﹑ 陰 道 腫 瘤 等 。

有 些 良 性 病 變 也 可 出 現 這 種 白 帶 ﹐ 如 老 年 性 陰 道 炎 ﹑ 子 宮 頸 糜 爛 等 。


白帶會變色八成是感染西醫沒用的話試試中醫呀腳開開的總比不會好好吧= D
你要中西合併治療效果會比較好!中藥效果很慢要吃一段時間也不見得有效!竹筍是屬於冷的食物發炎就不要吃.你去看西醫他會叫你吃藥 塞藥效果比中藥來得快很多.也可以配合著你的中藥吃但是要隔2個小時.你也可以去買乳酸菌來吃作保養!
幾本上~你可能感染了喔而中醫這東西是長期的不是你看一次獲兩次就會好還是建議你去看~因為中藥的好處不傷身(特殊除外)主要在調整體質而達到效果而再吃中藥有很多能吃也有很多不能以中醫來說你有白帶問題幾本上忌生冷所以空心蔡~竹筍都是要盡量避免還有很多水果類就有橘子 柳丁 檸檬等.....你可以去問老人家且注意你平常衛生習慣(不是說你衛生習慣差喔)建議你先去藥局買產婦用盥洗液(簡單便宜的就好)我是直接去婦產科買150就有剛開始一天一次(洗澡用就好)約3~7天後改為3天一次最後改為一個月一次~並且改掉上完廁所~只用衛生紙擦拭的習慣~改用水沖(不需要用沐浴乳)~這樣不但可以慢慢改善你白帶問題~也能避免異味及感染自於穿著我想都是這樣說我就不再提了我以前是白帶多又三天兩頭感染的人異味等都有中醫西醫都看過歷時約三年直到後來遇到一家老婦產科醫生教我用以上方法~約一個月就看的到效果但不要跟我說要到完全沒有白帶那是騙人的也不好喔~但重要的是我沒在感染了也沒再去看醫生了而盥洗的就再有感染再用就好其他看你要當保養還是不用都好只要記得上完廁所後用水沖洗就行~幾本上你的問題就會改善
正常的白帶可以保持陰道的健康

不正常的白帶則是我們身體發出的警訊

如果伴有其他的不適

更加要及早就醫。

常見的不正常白帶如白帶帶血、有惡臭的白帶、乳白色渣狀白帶、膿性白帶等等。

(1)無色透明有惡臭的白帶:分泌量增多

常見於子宮頸糜爛、卵巢功能失調

主要是停經後雌激素缺乏所致。

(2)乳白色渣狀白帶:是念珠菌感染

即黴菌性陰道炎所特有的一種白帶

常有外陰瘙癢或灼痛感。

(3)黃色膿性白帶:由化膿性細菌感染所引起

多見老年性陰道炎、慢性子宮頸炎、子宮內膜炎和子宮積膿的病人。

若陰道分泌物呈黃色、膿樣兼有泡沫

且若有外陰瘙癢時

應考慮為「滴蟲性陰道炎」。

(4)含血性白帶:性接觸時出血

不排除惡性腫瘤的可能性

大都有重度子宮頸糜爛、子宮頸息肉、子宮頸癌等

應提高警覺。

我本身也是因為婦科問題所以感染是我之前常發生的事情

但是我長時間使用葡萄王的康貝兒(乳酸菌)

真的改善的我的婦科問題

不再感染跟便秘

尤其在生理期的前後那幾天都一定會有白帶過多的情形

還會有一點點臭味

現在也改善了很好。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莊淑旂博士呢?我本身也是因為婦科問題所以感染是我之前常發生的事情

但是我長時間使用葡萄王的康貝兒(乳酸菌)、欣悅康、愛益

真的改善的我的婦科問題

不再感染跟便秘

尤其在生理期的前後那幾天都一定會有白帶過多的情形

還會有一點點臭味

現在月經來也沒有血塊

變很順...現在也改善了很好。

你有意願想試看看嗎? 問題可以去電0920-395-337詢問、購買女性保養品~欣悅康 愛益:是莊淑旂博士配方

由葡萄王生技公司生產尤其是欣悅康;有大豆異黃酮對初潮期、做月子、更年期幫助調理、恢復體力、可幫助女生生理期的困擾、改善體質、排除老廢毒素..滋養內分泌系統、是專門針對女性研發喔!

改善女性生理期的各種症狀~如...不規則經痛、頭痛、腰酸背痛、促進子宮收縮、保持身材、排除血塊、改善因內分泌異常引起的月經沒來或太多、太少、預防青春痘產生、美化肌膚、增加彈性..預防婦女病腫瘤:乳癌、子宮頸癌、等等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