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4

買機車分期被騙!!

如題 在去年4月我購入一台檔車(二手十四年老車)...是在Y拍看到的

然後老闆說兩萬九千全部辦到好

我給他八千圓整(8000$)的頭期款

餘款用分期分成九期繳

利息是16% 結果每一期是繳(3804$)圓整

我不知道他分期公司是怎麼算的

但是這樣算起來把九期都繳完加上頭期款一共是要付四萬兩千兩百三十六(42236$)我大概算過加上手續費雜項:過戶之類等等的也不可能這麼多

照這種情形看...我的頭期款根本就是繳假的

打給老闆 他支支吾吾的跟我說趕快繳清就不用付那麼多= = 這是什麼道理

還跟我說不知道分期公司是怎麼算的

他媽的根本就是詐財

而且車子騎才兩個月內部就要換東換西

一大堆東西 不堪使用.....在這裡我想麻煩對這方面在行的人跟我講解我接下來可以怎麼做? 我還剩下兩期未繳 現在就是卡在這個問題所以我不屑繳...我是不是可以有什麼管道取回我應有的權益?麻煩各位謝謝!
被坑了你還繳到剩兩期....這利息應該不只16%吧你建議你打去消基會問問看他可能會問你有沒有跟對方簽契約之類的如果沒有你可能會比較吃虧因為口說無憑 參考資料 以前買車分期的經驗
小心不繳會有違約金!!很多車行與融資公司坑殺消費者利率不超過20%/年息(都不算違法)只能怪銀行法制度~有問題!例如~信用卡無結清~循環利息一樣高到可怕(利滾利)當要簽下契約時請先看仔細算清楚~才可以簽名!不要簽下空白申請書~金額是隨便他寫在此告知大家~不要簽下空白本票及分期金額不正確的契約書苦主只能提告主張契約內容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