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04

想問勵進餐廳~ 台電的酸菜白肉鍋~

聽說很多人

平時去都要排隊~想問如果星期六要去

大概幾點開始排隊比較好阿?有沒有去過有經驗的人可以說一下呢?感謝囉!

酸菜白肉鍋-台電勵進餐廳和平東路一段55巷5號(02) 2351-3804營業時間:11 am-1 pm

5-8 pm   這家餐廳是台電的員工餐廳

位於捷運「古亭站」附近。

遠遠就能聞到炭燒的味道

原來這裡的鍋子是大陸北方下面放碳火

上面有煙囪那種

感覺很特別。

採吃到飽的方式

一個人310元加一成服務費。

只要點酸菜白肉鍋

都附有無限量供應的北方酸菜、豬肉、牛肉、羊肉、凍豆腐、豬血、蔥油餅。

另外醬料是自助式調配

別忘了要多加放豆腐乳調味才會好吃哦!

最後餐後的綠茶果凍也是大力推薦

正好可以清清口。

餐廳內氣氛熱鬧滾滾

典型的中國人餐廳

很適合一堆人去吃。

只要在泰平天國跟和平超市中間的巷子一路走進去

走進停車場之後走到底

看到木造房子右轉就到了。

--黃姿萍 著
建議你至少4:45之前就要到如此大概是排在第6.7個左右在第一輪就可以進去了且不用等太久~~~中午人比較少但為了保險起見還是提早點到比較好但若晚於45分.....就很難說了....有一次我6:30打過去他們已經不收客人了(代表連第2.3輪都已經滿了....)每次吃完看到外面有人在排隊就覺得自己真是幸福.... 參考資料 個人數次的經驗
四點多就要排隊了
好吃呢!我上次禮拜六4:30去就已經排了10幾個人了

因為不是很起眼

所以覺得生意真的很好

不過也沒有讓我失望

真的很好吃喔~~ 他們的酸白菜還有肉都可以無限拿

尤其是他的豬肉很特別

是帶皮的

涮完之後很嫩

又有皮的Q感真的很好吃。


那一家真的是讚的拉 個人覺得價格蠻划算的 羊肉豬肉隨便吃(我不吃牛肉...=.=) 燙下去刷兩下 就拿起來 真是鮮嫩又好吃 技得要配上酸菜喔(其實一點都不酸...=.=) 大口吃肉之餘 又有吃到蔬菜 ^^ 以吃到飽來說 菜色總類真的算很少 但是看你怎麼想了 我絕得 與其一大堆菜色 但是 只能讓你拿第一次 下次就不想再拿 跟 菜色少 但是 每樣(大部分)都讓你會拿到兩三次來說 很直得 很划算
如果人多的話可以訂位

8人以上

不過要人到一半以上才能坐進去喔。

如果有特殊政商關係的話

更好訂位啦~~。

不知道現在那位老伯是否還會每桌邊教邊念邊哈啦~ 有時候遇到他真的覺得蠻冷的………火一直煮很容易就吃飽了。

整桌都放下筷子之後就坐不久了~ 會被請出去喔~
真的很好吃啊

而餐聽的感覺好像回到家裡一樣

還要他的蔥油餅也是可以狂吃的

超好吃的

因為一直吃肉覺得很煩

我就狂吃蔥油餅.....好好吃

全部都很好吃

正港的酸菜白鍋啊!!!
真的不錯吃喔

可以的話

最好是把肉用涮個幾秒鐘

(就是放在熱湯中滾幾秒)

搭配起他建議的混合沾醬. 那味道真是令人難忘啊.
請問假日價錢一樣嗎?? 兩個人吃會不會怪怪的?(因為想跟男友去吃) 3Q
建議跟他買鍋底.酸菜.白肉..跟醬料外帶..也不要忘記買幾張蔥油餅..帶回家之後..自己再加凍豆腐.火鍋料.粉絲寬粉.就很夠味.價格又時會..因為吃到飽的能力是有限了.帶回家吃可以慢慢吃.又省錢..
我吃過勵進的火鍋

不過他的白肉我不太敢吃!

我覺得真正好吃的是長白小館的酸菜白肉鍋

不過價錢不便宜就是了。


現在他們酸白菜的味道

和十年前的味道不太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酸白菜不是自己做了

現在酸白菜的味道比較像在南門市場那些地方買的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自己買酸白菜回去做做看.

劉家酸菜白肉鍋,台中酸菜白肉鍋,酸菜白肉鍋作法,高雄酸菜白肉鍋,台電酸菜白肉鍋,酸菜白肉鍋台北,酸菜白肉鍋吃到飽,東北酸菜白肉鍋,左營酸菜白肉鍋,好吃的酸菜白肉鍋酸菜白肉鍋,勵進餐廳,台電,和平東路一段,泰平天國,酸菜,古亭站,無限量供應,木造房子,一成服務費

美食|聚餐|下午茶|燒烤|牛排|飯店|火鍋店|日本料理|素食|火鍋|生日|自助餐|料理|麥當勞|燒烤店|西門町|

380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419039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