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2

提供下班後可以學的才藝,謝謝^_^

最近感覺下班後挺無聊的.有沒有倫可以提供下班後可以學的才藝...1. 地點: 最好在蘆洲..2. 時間: 晚上6點半以後的...(5點半才下班)3. 感激不盡^_^
你可以去學縫紉

學改衣服

因為可以轉外快兼差

不怕被老闆知道

也可以及早找到第二專長!!!台北有一家縫紉補習班

有人住桃園和基隆/高雄的雖然遠但還是會來上課

我那時看到有些家住很遠的姊姊來上課時我都覺得自己要好好認真學

畢竟花了錢要為自己想才是正確的

像深刻有個住高雄的是住在台北姑姑的家來學的

因為他說如果走的遠可以看多一點應該要自己排除萬難就是值得的!!!你要堅持自己喜歡的繼續下去!!!這家補習班是網友介紹的

你可以打電話問問看

老師的教法是小班制

這樣老師才能掌握到學生的進度

而且也可以問問題

這樣的教學比較好!!威伶縫紉補習班修改/訂做/教學臺北市中山北路2段36巷3號3樓TEL:(02)2561-3832YAHOO的生活 有網友給他們不錯的評價!!!! 你去之前可以先打電話詢問

他有讓人參觀和旁聽 參考資料 自己/學姊
這裡有琉璃教學

很簡單且很漂亮且精緻。

可以利用下班時間學習

306公車可以到。

製作的作品可以送人.自用.或銷售喔。

www.tecic.com.tw/glass
如果你有興趣想不想學布娃娃..在台北忠孝SOGO斜對面...給你我的網址.裡面有很多我自己做的娃娃喔..有興趣我可以給你聯絡方式.你可以打電話問更詳細的內容http://home.kimo.com.tw/ya6716/

下班 英文,女王不下班,下班後,下班時間英文,下班 日文,女王不下班演員,準時下班,下班車禍,下班途中車禍,和尚下班下班,台北,臺北市中山北路,補習班,YAHOO,桃園,姑姑的家,高雄,深刻有,排除萬難

摺紙|水晶|DIY|永樂市場|布偶|中國結|娃娃|

383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17046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8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801

    《神魔遮天》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