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33

我的貓看到陌生人會想逃跑,沒辦法看醫生怎麼辦?

我的貓最近在鼻樑上長了一塊一塊灰灰的東西

我懷疑是黴菌

我媽帶牠去給醫生看

結果牠一出來

嚇得在醫院到處逃竄

抓到好幾次

又都掙脫逃跑

我媽被抓得很慘

醫生完全無法看牠的小臉蛋...。

請問有沒有本身有經驗或本身就是獸醫的人

可以幫我想想這惱人的問題呢?另外

不知道是因為換了飼料牌子的關係還是怎樣

本來肥嘟嘟的貓變得狂瘦

牠的食慾跟以前一樣超好

上廁所也都正常

可是越來越瘦

讓我很擔心

加上前兩天牠吐了很大丸的毛

醫生判斷牠可能是肚子太多毛導致消化不良

開了藥給牠吃。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仔細做診斷

例如:抽血

照X光等等

牠也到了該定期做健康檢查的時候了。

主要問題還是出在牠看到陌生人就......

而且牠力大無窮

硬捉又怕害牠腳斷掉...。

拜託有誰知道方法的

請告訴我

謝謝大家!


怕生容易緊張的貓咪外出時先把牽繩套好到醫院要帶出時就不會有貓東奔西跑的狀況最好在出門前剪個指甲也準備一條大浴巾抱貓咪時用大浴巾包住也可以避免醫生或自己被抓傷一方面也是讓貓咪的情緒較為緩和另外在家裡時要好好安撫牠喔桃園八德我推薦這一家 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260號 (03)218-3833凱特動物醫院 參考資料 家有6貓2犬及中途
有一位梁醫師 對動物的醫術超高明 任何寵物的問題 都 能治的好 對動物也很有愛心 什麼動物看到他 都乖乖的你可以將你的寶貝放心交給他 很厲害!他對動物 非常有研究! 知道動物的各種習性!費用也很便宜! 快去!地址在 八德路 士林往台北方向 下新生橋右轉 右手邊 梁醫生動物醫院
如果要帶貓咪去看病 最好找個平時貓咪最依賴的人吧**有的貓咪因為平時都養在家裡少跟其他人接觸 所以會很怕生我覺得還是有個他能信賴的人帶他去陪著他看醫生一邊安撫他

這樣貓咪會比較乖吧!
妳的情形跟我家非常相似

我家的貓上醫院每次都把醫院搞得雞飛狗跳

後來每次貓有問題時

我都自己去醫院跟醫生說明病情拿藥(因為醫院對我家的貓情形非常清楚)

然後直接喂牠吃藥或擦藥效果都很不錯

前提是要找一位好醫生。


讓家裡跟這隻貓最親近的人陪他一起就診

最好是抱在身上

或是由他來扶住牠

貓咪到ㄌ醫院總是會比較緊張害怕的

旁邊有熟悉ㄉ人

摸摸牠、叫叫牠的名字

牠會比較穩定些唷~~~
如果食量正常但愈吃愈瘦

建議你還是去抽血做個檢查好了。


大浴巾是個好方法唷~~~我家小朋友要剪指甲~清耳朵~都是用大毛巾包起來的XD!!!
還可以先讓他在那裡習慣一下環境阿~所以帶些他的玩具~如果有木天竂又更好了~可以讓他放鬆

八德凱特動物醫院,桃園凱特動物醫院,桃園八德凱特動物醫院 凱特動物醫院,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醫生,桃園八德,東奔西跑,醫院,容易緊張,消化不良,陌生人,越來越瘦

毛色|幼貓|貓毛|貓砂|牛奶|品種|螞蟻|剪指甲|咬人|發情|飼料|金吉拉|短毛貓|掉毛|習性|折耳貓|皮膚病|米克斯|結紮|TNR|野貓|懷孕|預防針|認養|驅蟲|跳蚤|母貓|尿尿|小貓|波斯貓|

383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27026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