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33

我想要在台北找專業的醫美中心做玻尿酸豐頰`

我的臉還算尖

尖到都不上相了

兩頰非常的凹所以想找醫學美容診所做玻尿酸豐頰我希望不要太貴 然後專業一點的不要幫我介紹那種看起來舊舊的診所喔我會怕 還有 我很納悶 真的沒有人豐頰在用微晶瓷嗎????
現在做醫學美容的都很漂亮啦 沒有舊舊的那種了(門面不好看

就沒人敢踏進去了)妳不一定要找專門的醫學美容診所阿我微整都在唐豪悅皮膚科做的他們家是皮膚科暨醫學美容中心(士林區福華路164巷4號1樓)我覺得唐醫師給我做的都很漂亮耶但我沒有豐頰過

我是弄鼻子跟下巴鼻子在敷麻藥的時候我本來很緊張後來開始打的時候反而就很放鬆了唐醫師很專業也很細心我從山根到鼻頭大概打四針吧!!!(用0.6cc的玻尿酸)我後來跟朋友比較一下

我覺得我的投資報酬率比較高因為我們都打差不多價錢但她們在其他診所用量都才0.4左右而已而且我後來的維持效果很好 我覺得唐醫師用的量應該很紮實至於你說豐頰用微晶瓷

我確實沒有聽過因為微晶瓷的質地比較硬吧我想蘋果肌再怎麻樣還是不能太硬所以如果用玻尿酸 可以製造比較圓潤 然後自然有彈性的效果但下巴好像是可以打微晶瓷但我是打玻尿酸就是了唐醫師幫我的下巴也打的很好我覺得唐醫師真的都有在抓適合每個人的臉型的形狀我的下巴跟鼻子打完真的整個臉型變得好上相喔我覺得你不用再想了拉選玻尿酸沒問題啦而且你選什麽其實都是其次重要的是選對醫師只要找到好醫師 真的蛇麻都會漂亮有空去諮詢看看吧 唐醫師診所電話02-2832-3833http://www.drkellytang.com.tw/ 參考資料 我自己
對阿~豐頰要用玻尿酸歐

因為微晶瓷質地較硬

如果豐頰會讓臉部線條較硬吧!

所以還是要小分子的玻尿酸來豐頰囉!

這樣的呈現較能顯現柔軟的臉部線條。

推薦你可以到環亞百貨樓上的麥茵茲

他們是近20年的醫學美容診所

但是設備、環境都還不錯歐~
嗨嗨~ㄧ般來說豐頰都是使用玻尿酸喔!!!我有陪我表妹去台北麥茵茲打過注射之後真的比較漂亮了耶!!而且我覺得你的觀念很好唷~不要拿自己的臉開玩笑所以要選擇大規模的醫學美容診所、有口碑、經驗又豐富的醫師這樣比較安全、有保障、有效唷!
針對你說的兩頰凹陷.....建議你可以用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