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33

關於捲髮要如何抓蓬鬆~~

我想要蓬鬆看起來有點亂亂的感覺~我不喜歡幕斯出來的感覺~有點生硬的捲我原本一直用髮臘抓˙但卻一直抓不出我想要的感覺是不是我的產品用錯了?英國 TIGI / BED HEAD魔髮纖乾濕兩用造型乳(57ml)英國 TIGI / BEDHEAD質感塑型(42g)英國 TIGI /BED HEAD彈力噴霧以上有適合我的產品嗎?還是有推荐的產品也可以建議唷??拜託大家了~~謝謝P˙S: 希望推薦產品時˙能把牌子和產品名都寫出來˙這樣我比較好購買~~
其實您ㄉ造型品不太適合抓澎澎ㄉ如果您想要亂亂澎澎ㄉ感覺建議您用美傑士MATRIX產品巨星系列 膨度泡沫雕 500元 或膨度塑型雕 500元洗完頭髮噴上修護液後 塗抹膨度泡沫雕(要塗均勻喔)接下來用熱風罩烘乾頭髮(由髮尾往髮根推)(由下往上烘)記得要烘全乾喔接下來請你用MATRIXㄉ辣椒醬髮臘 自來水髮臘搓摩均勻 塗抹在您ㄉ頭髮上記得要由下往上抹喔想要多麼亂就抓多麼ㄉ亂這樣一來就可以符合您ㄉ需求也達到蓬鬆ㄉ感覺這邊提供經銷商給您去参考看看台北美傑士 (02)2753-3833台中軒格士 (04)2231-4567以上ㄉ建議不知您可滿意 參考資料 SALON設計師
可以用捲髮用的寶貝蛋...就是你說的那個牌子...紫色瓶身的...頭髮洗好後...用稀釋的寶貝蛋抓出要的感覺...然後用烘罩吹乾...就可以超級膨鬆了喔...
我建議你可以去美容材料行買烘罩在頭髮半乾時將烘罩裝載吹風機上從髮根處開始烘蛋是不要波動頭髮不然會毛對了要在烘之前上一下照型品或護髮霜這樣就可以了試試看吧我是過來人也覺得澎澎的捲髮很好看
肯邦的彈力泡沫不錯用.他能將髮根的部分撐澎

你能參考看看.它只有在沙龍才有喔!!能先上肯邦網站看一下.還有你的烘罩式如何使用的.你可以再將造型產品塗完後

將頭倒立那烘罩就在髮根的部位作旋轉(輕輕的)將髮根吹鬆這樣也行.你能事是.
其實用寶貝蛋就可以了押 因為本人也燙捲 我也是抹寶貝蛋而且寶貝蛋還有護髮的功用 所以只要用烘罩就可以使他很澎再用手進去撥一下 不是拉唷 拉了會直掉 撥一下他就會感覺亂亂的了 如果還有問題的話可以密我及時love1027tw我會給你詳細的回答唷
你說的我都沒用過

但如果你要的是蓬鬆的感覺

我會建議你用護髮產品搭配烘罩

用烘罩頭髮就可以維持一定捲度了

如果抹上定型在烘

對髮質一定不好。

建議你改用護髮膠囊

在烘之前抹在髮中及髮尾

烘完後再抹一點髮尾修護

出門前再抹一點

每次只要不到一分鐘

就可以輕鬆解決問題

我覺得我自己用電棒捲時很不錯

絕對不會乾硬

還柔順好摸

我最擔心用了定型會硬掉

摸起來感覺很硬

好像假髮

所以都只用護髮膠囊

但效果卻很讚

而且可以捲得很自然

風吹起來還是飄得很自然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u00702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