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8

怎樣才算是喜歡上一個人呢?

各位好。

現在的我似乎好像喜歡上兩個人了。

但是

我分不清

哪個是哥哥般的喜歡

哪個是真的喜歡。

喜歡上一個人到底是什麽樣的一個感覺呢?? 
大大好雖然夢兒還只是個小孩但我不得不說自己很早熟四年級有過一段很豐富的戀愛經驗我就不以嚴肅的方法了換個比較輕鬆的討論看到喜歡的人心跳會不正常有時是因為想找個依靠才會喜歡上對你好 或條件好的人如果你只是喜歡他對你的好那麼大概不是真情噢!

像妳所說的 有時哥哥會對妹妹好妹妹就會覺得很溫馨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會害怕在他面前出糗會幻想跟他在一起後的相處模式起床會第一個想到他妳有沒有注意過 妳起床後第一個想到的是哪位呢?喜歡上一個人會害怕他煩惱 會想當第一個聽他傾訴的人妳會希望他心裡有妳的位置妳也會希望他注意到妳特別好的地方會想無時無刻伴在他身邊至於哥哥般的喜歡大概是妳有糗事會想找他傾訴因為一般來說人是不會希望自己喜歡的人看到自己很糗的一面就連功課都會找他問妳總不會希望喜歡的人覺得妳課業比他差吧?假如妳是一個天平妳覺得哪一個人比較重要呢?又或者說妳孤單的時候 會希望誰來陪妳呢?抱歉 雖然你要的是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但我認為這些比較對妳而言也會有幫助的我建議妳可以試試心裡測驗之類的東西http://bassavg.com/platform/game.php?id=6743130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8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801

    《神魔遮天》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