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5

關於澳洲打工渡假的疑問

我想請問有親自去澳洲打工渡假的網友1.我已經30歲未滿31歲的話應該申請還是可以的對嗎?2.因為我已婚(無兒女)但是先生要和我一起去(已經33歲)這樣他適合辦甚麼申請?他的停留時間呢?3.我先生是幾乎不會說英文的

通過海關的時候會很麻煩嗎?4.我去申請打工度假

大約多久會有消息呢?那我是要在申請後1年內出國就好還是滿31歲以前一定要去呢?5.女生去澳洲最常做的工作有哪些?可以簡單介紹嗎?6.有特別推薦的room share或是home stay嗎?7.推薦先去哪個城市呢?謝謝大家的回答
1.我已經30歲未滿31歲的話應該申請還是可以的對嗎? 是的2.因為我已婚(無兒女)但是先生要和我一起去(已經33歲)這樣他適合辦甚麼申請?他的停留時間呢?三個月觀光簽證或學生簽證 (停留時間將依他報名課程的長短而定)3.我先生是幾乎不會說英文的

通過海關的時候會很麻煩嗎?應該還好 我在澳洲 必要時可以打電話給我 做翻譯4.我去申請打工度假

大約多久會有消息呢?那我是要在申請後1年內出國就好還是滿31歲以前一定要去呢?體檢後一週有消息 拿到簽證後1年內出國簽證核發後

您可以: • 在簽證核發日起算的12個月之內

隨時入境澳洲* • 在初次入境澳洲當日起

在澳洲最多停留12個月• 在初次入境澳洲起的12個月內

您可多次出入境澳洲 5.女生去澳洲最常做的工作有哪些?可以簡單介紹嗎?依英文程度能找到的工作不同比較輕鬆又不用英文的工作是採草莓 分裝草莓 香菇跟溫室蔬果類6.有特別推薦的room share或是home stay嗎?要看你想去哪個程是ㄋㄟ~7.推薦先去哪個城市呢?我是在Brisbane 你們可以第一站先選這邊等比較適應的時候 再選擇下一站落腳的地方我們有打工度假小型說明會 如果您有興趣可以參加~每週二下午四點。

活動流程: 自我介紹打工計劃分享 (可以幫助還在一頭霧水的人!!)資訊交流 (現場有澳洲打工資料及課程資訊免費提供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8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801

    《神魔遮天》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