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67

發現自己最近越來越常虐貓了

一.請問各位都如何虐待你的貓呢 ?二.如果有一天你的貓不在了~你是否會崩潰呢 ?
好厲害的阿肥**其實 有些貓咪喜歡臭襪襪的味道耶XDDDD我家的貓就會對我男友的襪子磨蹭XDDDD我家的話 反而我被我家貓咪虐待囉ˊˋ原本一隻母貓2個月前生寶寶~~~第一胎沒有很順從凌晨2.3點我陪牠生到早上9點多我才能睡我整個身體趴著在準備好的貓窩前好幾個鐘頭 骨頭快散了Orz不過母子均安 這是最大的喜悅^^然後3隻小貓現在正值調皮時期愛咬東咬西 跳來跳去除蚤時要幫牠們吹毛 第一次被吹風機吹嚇到牠們用牠們剛長不久的小小利牙狠咬我手指 痛到我哭了ˊˋ昨天其中一隻還讓我的滑鼠升天去了.....還好我還有另一個備用的滑鼠-.-哈哈 不過我真的好愛牠們看牠們撒嬌睡覺的天使模樣 就覺得好幸福^~^如果有天貓咪不在了一定會崩潰 唉....我之前的狗狗過世 我就像行屍走肉般人會死 物會壞這需要先給自己有正確的觀念 可以看看杜白的動物生死書
虐待動物的人最要不得的了

要知道動物牠們也有生存的權利;牠們的生命也和我們人類一樣同等的重要;你要是把貓或狗虐待死亡;小心吃上官司還會一輩子良心不安!!
珍惜生命

即使是動物也一樣!

我想你也不想被虐待吧..
看了你的部落格文章~恩...其實那些行為不是虐貓啦純粹是想跟牠惡作劇一下吧我也常常拿上班一整天後脫下來的臭襪子給我家的猫跟狗聞結果我家的狗會嫌惡的把頭別開

然後跑走我家的貓咪..就會一直聞

頭也會一直蹭襪子看得我哈哈大笑

下班後心情也因為這樣而放鬆了一點貓咪不愧是愛吃腥臭味的食物

連有味道襪子都那麼愛然後心裡想著牠一定很愛很愛我~~真正的虐貓行為應該是:牠如果不喜歡你的臭襪子、臭腳丫味

而你還硬壓著牠的頭去聞或者是硬把襪子套在牠的頭上

這樣才是虐貓像前陣子新聞有大學生把狗放在大袋子裡面然後2個人抽菸以後把煙吐在袋子裡讓狗狗在裡面悶著聞煙味

牠都在哀嚎了...這真的很讓人不齒ˋ皿ˊ 有一天我的貓如果不在了

是不會崩潰啦但是還是會很傷心很難過畢竟牠是我的貓

是我養大牠的一定有感情阿

雖然有時候牠很調皮喜歡跳上跳下把東西弄倒

或是愛把飼料袋咬破但牠明明就沒有要吃.....常常讓我生氣不想理牠結果後來屈服的都是我自己還是會忍不住想把牠抱過來摸一摸
好厲害的貓喔

ㄧ整個很絕技。

我家的小狗都是直接跳起來咬麻雀

不過遇到九官牠就沒轍了

狗飼料常常被鳥兒搶去吃

結果牠晚年變的很兇狠。


噁心。

那天也這樣對你

你感受如何?
你要買一隻鬥貓棒

也要花3小時的時間陪她玩

折耳貓|跳蚤|品種|野貓|波斯貓|懷孕|發情|短毛貓|剪指甲|預防針|習性|尿尿|掉毛|咬人|貓砂|驅蟲|飼料|認養|牛奶|TNR|小貓|幼貓|金吉拉|母貓|毛色|皮膚病|米克斯|貓毛|螞蟻|結紮|

386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604066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