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6

現在原子彈和核子彈的威力

1.現在原子彈的威力有多大(求傷害範圍)? 麻煩用地球的幾分之幾回答一下。

2.現在核子彈的威力有多大(求傷害範圍)? 麻煩用地球的幾分之幾回答一下。

我想知道的是最【大顆】的原子彈和核子彈威力。

3.上面兩個在麻煩用在中國爆炸後的範圍?
沙皇氫彈
我看到第三點3.上面兩個在麻煩用在中國爆炸後的範圍?安

我懷疑你是反中國的激進份子為了國防安全起見

我拒絕回答這個問題。


核武的當量又不是統一的 這要怎麼回答?
ㄟㄟㄟ 原子彈就是核子彈世界上只有三種核武分別是原子彈(核子彈)氫彈(熱核彈)中子彈(改良式氫彈)()中是另一個軍事名稱

核子彈 原子彈,核子彈威力,核子彈爆炸影片,核子彈的原理,核子彈頭,核子彈攻擊日本事件,台灣核子彈,核子彈爆炸的威力,核子彈道飛彈潛艇,核子彈的運用原理核子彈,原子彈,塞佛尼殖墾地,沙皇氫彈,廣島原子彈,爆炸,芮氏地震規模,聖母峰,TNT,範圍

兵役|傘兵|新兵訓練|旅長|志願役|憲兵|體檢|後備軍人|逃兵|替代役|國民兵|入伍|裝甲兵|徵兵制|連長|班長|點召|忠烈祠|空軍|陸軍|常備兵|營長|蛙人|退伍|女兵|步兵|國防部長|砲兵|海軍陸戰隊|免役證明|募兵制|成功嶺|義務役|飛官|排長|緩徵|莒光日|免役體位|

384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605084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8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801

    《神魔遮天》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