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7

黑執事每一集的經典台詞

如題啦我是個黑執事迷我想要知道每一集黑執事裡有的經典台詞大多都是謝爾和賽巴斯欽之間的談話吧謝謝喽奉上
★以下是執事の經典語錄★1.只需您一個命令我就會成為您的棋子

您的劍(這句是最常見的一句話啦^^)2.輸在被表面的規定所束縛

沒辦法充分利用棋子

這樣的人就叫做愚蠢

這是敞主人一向的論調(我個人蠻認同這句話的啦~)3.照片上的影像不過就是幻像而已

但即使是幻像還是想將它留下

這就是人類可悲的夢想吧4.既甜蜜

又辛辣

有時還帶著股酸澀

使用各種辛香料

讓它熟成在熟成.....託您的福

我可以享受到最頂級的靈魂

最美味的晚餐5.鮮血是最美的顏料** 6.向智慧的傲慢拔劍

懲罰你內心的野獸7.將生命曾經的痛苦

深深烙印在靈魂上吧8.這片墮落的土地上所有的淚水

都是從人類被分為男人女人的那一刻開始的9.我不需要夥伴

玩這場棋局的是我

只要有棋子就夠了10.在黑暗中奔跑不算甚麼

我的靈魂一直在黑暗中奔跑

始終沒停過 ★以下是DVD才有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8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801

    《神魔遮天》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