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1

洛杉磯遊學~6週~課後時間哪裡可以去阿?

我要去洛杉磯遊學6個禮拜

請問大家

我課後的時間哪裡可以去呢??我想要購物~哪邊有outlet阿?我該如何去呢??還有哪邊比較有特色的地方?交通方面與公車方面我又該注意什麼?我去6週大約要帶多少錢去阿?旅支好用嗎??在當地又該注意什麼??
1. 請問你是要到L.A.的哪裡游學呢? 如果在L.A. downtown附近的話

你可以到USC或者U.C.L.A參觀囉!因為這兩間大學都是有名的名校

校園也很美也可以到他們的bookstore買他們的t-shirt留做紀念! 當然去L.A.絕對不能錯過Rodeo Drive

就是麻雀變鳳凰電影裡面的那一條非常有名的街道逛逛. 那條街道上都是高級服飾

每天都有大批人潮到此地址為了一賭巨星的翩翩風采

豪華住宅

以及名貴跑車囉. 以名店購物為主的Rodeo Drive

這兒是世界購物者的天堂至於outlet部分呢

但每一間名店

都有其獨特建築風格

建議從未來過的遊客不妨來此Window Shopping一開眼界. 還有在Downtown附近的 Santa Monica

可以到Santa Monica Beach走走

然後再到附近的商店逛或者到餐廳用餐! 你也可以到這個網址看看到L.A.可以去哪玩: http://www.ccyp.com/travel/travel.asp2. Outlet部分有Desert Hills Factory Outlets(沙漠崗直銷名店): 48400 Seminole Rd.

Cabazon 82230

Tel: 909-849-6641):位於聖博納汀諾與棕櫚泉之間

現已有百家以上名牌商店。

你可以打電話詢問怎麼撘公車到沙漠崗直銷名店. 裡面有Armarni Exchange

BCBG Max Azria

Burberry

Burberry

Calvin Klein

Gucci...其他商店喔! 3. 在美國沒有車很不方便

但是只要會撘公車也還算蠻方便的. 建議你先熟悉如何撘公車的方法

再到公車站去拿公車時間表再計畫該怎麼到達目的地. 4. 美國消費水準是比台灣高的喔! 如果你的吃住以包含在學費裡

我想你可能需要準備的是你想要購物和交通費囉!

如果你想要走高消費的路線

我想你可能得要準備很多錢去美國shopping囉! 但是去outlet買東西有時也可以買到物超所值的東西. 我覺得可能帶個$2000~$3000吧! 因為我也很喜歡購物啦

我也曾經在美國住過

如果今天有機會讓我再去美國我會準備多一點錢去買喜歡的東西或者台灣買不到的商品! 但是請注意在美國買東西是要加稅的

L.A.的稅在8.25%! 5. 旅支還算普遍啦

如果要帶大量現金我想還是用旅支會比較方便. 6. 在美國的任何餐廳用餐要給小費喔

不像台灣有一些店是以經包含在內囉! 除了像subway

麥當勞之類的速食店是不用給小費之外其他的餐廳要記得給小費囉. 7. 遊樂園部份有DisneyLand和Six Flags Magic Mountain. DisneyLand我就不多介紹囉

地點在Orange County. Six Flags Magic Mountain裡面的遊樂設施都非常刺激

比較適合大人玩! 有空可以去體驗一下喔~~現在只想到那麼多

如果再想到什麼就再來補充囉~ have fun in L.A. ^^ 參考資料 http://www.ccyp.com/travel/travel.asp;http://www.outletsonline.com/swdhca.htm
洛杉磯氣候很適合台灣人

因此三年前遊學的我就選擇去加州

非常推薦之前我去的學校喔(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以下是貴校的優點:1.學校可以申請homestay而且包含三餐及接送

即使你沒有車

寄宿家庭的爸爸媽媽仍會樂意的幫助你(因為你只去三個月買車實在划不來

如果你選擇寄宿家庭

車子將不會是你的問題)2.學校可以申請conversation partner

不僅加強自己的對話能力

也可以以最簡捷的方式融入美國學生的生活(語文學校雖然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

但是美國人幾乎少見

而華人要融入美國人的圈子就難上加難

學校的這項服務真的很好

讓我認識了美國人

也融入了他們的生活

還學習到了許許多多道地的厘語喔!)3.學校每週假日都會舉辦旅行(例如: san diego tour$30

disneyland $70

sea world$65

knott's berry farm$55

laguna beach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8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801

    《神魔遮天》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