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1

請問黑澀會美眉的髮型?

請問在Fans雜誌2006年12月的那本

『古靈精怪』的那一篇是介紹黑澀會美眉

我想請問各位大大

裡面ㄚ頭髮型他的瀏海有燙過

可是我想知道他的瀏海是燙什麼?因為我最近看到很多人整頭都有燙那種頭髮

連黑澀會美眉也有很多人燙

我也想燙

可是我一直不知那是什麼燙???《請不要告訴我那是用平板夾夾出來的

請明確的告訴我是哪種燙》
那是小的玉米鬚你如果要燙的話就跟設計師說是要小一點的玉米鬚不要太over的那種 參考資料 我自己也燙那樣
我姐就是燙那種的 玉米鬚或是你可以請設計師幫你設計出一個好髮型^^http://tw.myblog.yahoo.com/maggie11102-loveghost有黑澀會的圖片
好像是玉米鬚燙喔~其實重點都在於設計師與你的溝通方式為何喔~~~~~~~~而你可以~拿自己喜歡的雜誌或照片給設計師看..說想那種感覺也可以請設計師幫你看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8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801

    《神魔遮天》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