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8

愛迪達三葉草外套

有點長但請別建議3q小妹我曾經陪朋友去專櫃買過愛迪達的三葉草因為本身我就蠻愛用愛迪達所以身上有了一件三線版的外套最近覺得三葉復古款的女版外套很吸引我因為三線款的顏色較顯單調發現三葉草復古款顏色多變所以跑了幾家運動用品店和專櫃但是目前高雄楠梓這邊我看到的顏色僅剩 白底銀線 綠底黑線 桃紅底銀色線這幾個老實說不是我目標的下手物日前有看過紫白 紅白愛迪達公司有出過但是現在好像斷貨了網購也看了很多那種 一件 或是 一套 5 8 0 那種看也知道是假的從拉鍊頭 背後 還有胸前繡標基本我可以分辨出來可是小妹我真的蠻想要紫白 紅白 這兩款色系顯眼又吸引人之前去了拍賣 有發現幾家的商品照應該是正品但是還不敢在此妄下定論所以請更了解的專家們幫忙解惑以下是我的問題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