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7

NEWS、少俱的問題!!

我想請問一下!!麻煩各位~1.台北縣這邊的少俱是第幾台?(或者說你們家是第幾台)我找了好久 都找不到 所以決定發問2.NEWS他們會在少俱出現嗎?好像都是KT居多?3.NEWS有誰傳過緋聞嗎?(P跟亮不用說了 因為我喜歡他們幾年了= =都暸解了)就小手ˇ增田ˇ小山ˇ加藤ˇ4.他們新專輯Weeeek哪裡可以買的到?麻煩樂˙ˇ˙感激不盡!!^^
一、 台北縣NHK世界台:04、81、82、96、105、106、107 因為不知道你家是哪家有線系統的

所以請自行試試這幾個頻道。

二、 少俱八月份的特別來賓就是NEWS

十月份的老俱(就是國分太一主持的少俱)特別來賓是手越祐也

話說KT已經很久沒有整團上少俱了... ... v_v三、 大部份的緋聞又不見得是真的

所以不太關心這方面的新聞。

四、 無論日版或台版

在一般的唱片得都可以買到

像是五大、玫瑰、大眾、佳佳、光南、九五樂府... ...等等。

如果你想買初回限定盤(無論日版或台版的)

最好先去預購

以免到時買不到。

參考資料 自己
大家上的頻率都蠻平均的啊覺得KT上的多可能是他們組團久吧...05年後半年幾乎都有NEWS啊我記得...
是啊~~KT是因為成軍很久了

所以出現的時間自然很長。

加上他們又當了好久的主持人~~~~05年後半和06年前面一小段

因為KT去應援

所以都是NEWS去代班。

現在要看NEWS或KT全員一起出現

應該是不可能了......(不過偶而會有人回來當來賓)NEWS的小山現在是主持人之一

每集都有他^^
原本一開始少俱是要給N團接受的!

但後來發生了內ˋ草事件的關係所以

少俱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是由KT代班的!

至於目前的情況大致上固定的持人是小慶!


你可以轉ㄑ02台看「電視節目表」就會看到NHKㄌ...我住高雄....是105台我ㄝ是看02台才找到ㄉ~!!!

ˇ小山ˇ加藤ˇ ,台北縣,國分太一,光南,手越祐也,世界台,佳佳,Weeeek,暸解,五大

早安少女組|聖堂教父|平井堅|彩虹樂團|中島美嘉|宇多田|Arashi|濱崎步|Speed|木村拓哉|近畿小子|玉木宏|V6|江口洋介|仲間由紀惠|土屋安娜|Glay|Mr. Children|山下智久|東方神起|押尾學|中森明菜|大無限樂團|西川貴教|放浪兄弟|伊東美?|香取慎吾|Smap|江角真紀子|X-japan|玉置浩二|W-inds|倖田來未|深田恭子|安室奈美惠|小栗旬|米希亞|

387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103069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8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801

    《神魔遮天》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