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6

想買車,常需要載膝蓋不好的老人家 請推薦房車或休旅車

家裡有個老人和幼稚園大班的小孩

我本來有一台1.6的車

但十幾年了

尤其後座空位不大

我母親七十幾歲 膝蓋不好時常水腫

所以我想換車

我對車不了解

印象中Toyota和 Honta好像比較不用維修.上週去看了Toyota wish 和 Honta CRV 媽媽比較喜歡wish 因為媽媽覺得CRV太高 她要坐上去比較不方便而且wish空間比較大

只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米色的內裝

黑色讓我覺得壓力比較大想請問有沒有推薦的其他車款?我希望有米色內裝的而且後座的空間大一點(駕駛座小沒關西因為我個子小) 而且座位靠背可以調整斜躺角度的椅子 而且載的下摺疊式的輪椅

請問有推薦的車款嗎? 我希望選維修少的 因為時常要載老人小孩 如果半路顧車 要顧老的也要顧小的 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想你的主要需求是 載行動不方便的長輩 如果不是特別在意原裝配備的話 就選2.0J型的 要求業代 加裝米色皮椅 74萬上下成交這樣業代應該會答應順道一提 馬自達和福特休旅車雖都是滑門設計 較方便長輩上下車 但底盤偏硬 長輩長時間乘坐 可能產生不適.http://tw.autos.yahoo.com/newcar_trim_photo/id/3876.html2011 Nissan Grand Livina 1.8 B裕隆的休旅車 總價低 保養很省 絕對可以開5~6年顧路機會很小空間很大 付款輕鬆 月付5888起 每年稅金1.6級 1920元 也蠻適合的. 參考資料 TOYOTA業務代表
其實這樣的車款並不少

除了WISH以外~三菱的SAVRIN也是一個選擇啊!空間比WISH更大...雖然他不是米色內裝~但是灰色內裝對您來說應該也會好一點點吧!
我希望您可以去問問車商電動椅的問題

有些車子可以裝所謂的電動椅就是比較方便老人上下車的功能椅

您可以考慮豐田WISH、三菱Savrin、馬自達5、福特i-max、Nissan livina、都去問問看

另外就我所知

如果您家裡經濟狀況允許的狀況下

可以選進口的TOYOTA previa 它是我所知的有電動椅的車子。

希望有幫到忙囉
大大請問您 目前的預算是在哪邊!好讓我給您一個妳可以購買到的範圍
妳媽媽說ㄉ是重點ㄌ!!!我家有兩老都有類似問題

CRV

XTRAIL

ESCAPE等型式ㄉ休旅車太高上下不方便

不建議!依妳ㄉ上下車方式挑最方便ㄉ有:NISSAN/TIIDA-5D

TOYOTA/WISH

MAZDA/M5

FORD/I-MAX等類ㄉ轎式休旅車

簡稱轎旅車!上訴4種品質都不錯

毛病不多

若不考慮常換就都可以買!內裝其實已流行回來黑色系ㄌ

所以挑喜歡ㄉ車比較重要!!!若有考慮C/P那是WISH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8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801

    《神魔遮天》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