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55

寶寶現在快一歲二個月,體重和身高都有點落後

寶寶現在快一歲二個月

身高77CM左右

體重不到10KG~醫生說體重有點偏輕

因為她出生時3700克!!目前都是喝優生水解蛋白~但到快一歲前就開始不愛呵!想吃人的食物早上喂他吃鮮魚肉面線糊或粥~~一開始她接受度很高~後來就又不愛~~怕她不喝奶營養不夠

有買了小安素粉狀的泡給她她喝一口認為應該是牛奶類的全吐出來不要~~喜歡吃的會吃很多~~不想吃的連一口都不碰~~完全無法強迫!!超有自我意識!!!現在看著她依然偏瘦~~有媽咪可以提供我一些寶寶可以補充的維生素營養品~~寶寶會喜歡的?或是一些寶寶會喜歡的副食品菜單呢??!!謝謝!!!
其實寶寶有自己的機制

就像妳為什麼有時吃的比較少

大人都會挑食了何況是小孩!無論身高體重多少只要是會玩會、睡會、排洩都正常啦!像我女兒很早就都跟我吃一樣了!不要想太多!寶貝永遠想吃你碗裡的東西

何不吃一樣的還樂的輕鬆免煮兩份!安麗妞崔來營養食品兒童類(綜合、鈣、鐵、C)的還不錯吃都是嚼錠

純天然、無藥味、好吸收

我女兒從6個月就開始吃了

每天醒來就給她吃

從小就告訴他是糖果

別的有色素的糖果一吃就吥!我女兒長的還不錯!滿1歲時80公分11公斤出生時3855

你有沒有發現

其實你的寶貝跟我女兒差不多!但是你的偏瘦我的就很有肉

臉骨到好像含兩顆糖果一樣

其實每人的體質不同結果也不同!別想太多!不愛吃要注意是否有便祕問題?還有是否運動量不夠呢?熱量都沒消耗啊!讓她玩翻掉包準吃一大碗!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3700 怎麼會小?我家姐姐不過 3500 ㄋㄟ...我覺得媽咪就各類食物都補充囉..小朋友維他命也補...多運動..等等的...小時後胖不是胖囉...有的是機會ㄋ..^_^..!
軟飯生米煮成軟飯為:1杯生米加3杯水。

熟飯煮成軟飯為:1/2杯熟飯加1杯水。

洋菇豆腐絞肉燴飯材料:洋菇2朵、豆腐30克 、絞肉20克 、飯60克 、白菜1片。

做法:1.將白菜、洋菇切成細丁。

2.鍋中放1/2杯水

煮滾後加絞肉、白菜、洋菇、豆腐一起煮熟

加調味料後用太白粉勾芡

淋在軟飯上即可。

牛肉蕃茄拌飯材料:洋蔥末少許、牛絞肉20克 、蕃茄丁1/2碗、蛋黃1/2個、飯60克 。

調味料:醬油1/2大匙、高湯1/3杯。

做法:鍋中放調味料

將洋蔥煮軟後再放蕃茄丁、牛絞肉一起煮軟

最後再打入蛋黃呈半凝狀

淋在飯上即可。

壽司材料:飯60克 、糖1小匙、醋1/2小匙、肉鬆1小匙、海苔粉1/2小匙。

做法:將軟飯加糖、醋及海苔粉拌勻

做成一圓圈狀

上面撒肉鬆即可。

鹹蛋黃醬吐司材料:去邊吐司1片、鹹蛋黃1/2個、熟蛋黃1/2個、沙拉醬1小匙、葡萄乾5顆。

做法:將鹹蛋黃、熟蛋黃加沙拉醬一起拌勻

抹在土司上

撒上葡萄乾即可。

紅豆地瓜材料:地瓜1條、煮熟的紅豆1大匙、黃豆花生粉1小匙。

做法:將地瓜放入鍋中煮熟搗成泥

然後將地瓜泥加紅豆泥拌均勻

外面沾黃豆花生粉即可。

山藥絞肉材料:山藥1/2碗、絞肉1小匙、枸杞5粒。

做法:將山藥蒸熟搗成泥

取一鍋

放少許油

將絞肉炒香

加太白粉勾芡

淋在山藥泥上即可。

水果麵條材料:草莓1個、橘子2瓣、香蕉1/3根、熟麵條1/2碗、紅糖1小匙。

做法:將草莓切丁、橘子去皮切丁、香蕉切丁

加在麵條上

拌紅糖即可。


補充的維生素營養品~~喝易沛精可以補充營養(酵素、維生素、礦物質ˋ球蛋白)

還可以促進食慾、整腸健胃、幫助營養吸收。


海綿寶寶,海綿寶寶小遊戲,天堂寶寶,天線寶寶,寶寶睡,水晶寶寶,寶寶爬行比賽,寶寶便秘,寶寶副食品,寶寶長牙寶寶,身高,女兒,身高體重,喜歡,小安素,糖果,副食品,維生素,出生

進補|婦產科|奶粉|尿布|滿月|母乳|羊膜穿刺|雙胞胎|哺乳|預防針|新生兒|預產期|坐月子中心|懷孕|媽媽手冊|胎動|體重|羊水|受孕|托嬰|經期|流產|柔濕巾|坐月子|陣痛|副食品|不孕|避孕|用藥|孕吐|

385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05076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