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55

SAMSUNG SGH-J408 的外螢幕?

今天剛新買的手機不過有個問題我翻遍了說明書也找不到答案平常摺疊手機的外螢幕在蓋起來的狀態時都能夠看到時間或是只要按側邊的按鈕就可以看到時間根本不需要打開蓋子不過這隻手機蓋起來過一下子就暗掉了按側邊的按鈕也沒有用除非重新打開蓋子再蓋起來是這型號原本就這樣嗎?還是我這隻有瑕疵?這問題困擾我一下午煩請各位大大們替我解答了感激不盡~!
應該是設定上的問題這支手機實在是太新我個人還沒實際使用過不過看手機王的評測是可以由側邊按鈕觸發主螢幕的建議你不仿先將系統初始化一次試試看直接輸入三星手機的初始化指令*2767*3855#即可解決問題! 參考資料 SOGI
照理來說像這種摺疊機一定都可以按側邊按鍵就可以看外螢幕的資訊了你可以先用用看復位密碼如果還是一樣的話建議是送修

有可能是機板出了問題
試過初始化指令的方法了...結果失敗後來自己無意間發現其實只要按住側鍵約2~3秒外螢幕就會有燈光顯示囉~(原來這麼簡單呢)希望能幫到你!


嗯 我之後幾天也有發現還是很感謝你的意見我想這可以幫到很多剛買這支手機的人~謝謝 ^ ^

摺疊手機推薦,大螢幕摺疊手機,摺疊手機哪支好,女生摺疊手機,日系摺疊手機,粉紅色摺疊手機,好看摺疊手機,白色摺疊手機,sony摺疊手機,摺疊手機樣式摺疊手機,手機,SAMSUNG,問題,三星手機,說明書,按鈕,煩請,螢幕,時間

螢幕|傳輸|鈴聲|簡訊|藍芽|

385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712089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