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1

有人可以交我怎麼配點嗎?或是練什麼職業比較好~ps:無間道

我是玩無間道online~因為最近不知道要玩什麼~突然看到超商李擺著無間道onlineㄉ遊戲軟體~我就買下來ㄌ~可是我不知道要練什麼職業才比較好~也不知道要怎麼配點~請問有人可以幫我解答ㄇ~謝謝嚕~~~
上面的大大真是辛苦了= =|||總共有四種職業可以選唷!

警察 黑道 警察內鬼﹝其實是黑道

但去警察那裡臥底﹞ 臥底黑道﹝其實是警察

但去黑道那裡臥底﹞就職方法如下︰就職警察︰在九龍公園旁找到PC94544

他會帶你坐車去警校當學警。

就職黑道︰黒鬼堂:在海運中心 ( 3806

3841)找到黑鬼

表明想入會的意願

黑鬼吩咐你去找妙玲。

找到妙玲( 4123

4046)

和她對話她會攻擊你

打敗她之後再去金巴倫道夜冷店 ( 4150

4098)

迫問老細得到『神秘文件』。

根據老闆的資料

在金巴利道附近地盤( 4170

4224)找到乞兒華

擊倒3個乞衣華手下

便會得到『湯煲』。

之後再擊敗乞兒華便可拿回第一份神秘文件副本。

可惜不能從乞兒華口中得知第二份副本在何處。

唯有向其他玩家打聽吧....找到神秘文件和兩份副本後回去找黑鬼

完成任務便成為黑鬼堂會員。

國華堂︰國華在廣東道 ( 3851

3945 )

基本上只要給他入會費便可以入會了。

繳1000元一定入會

若繳800以下會被砍= =|||建議屬性點數一開始先把命中加到20

其他加攻擊。

另外我從巴哈姆特轉貼幾種配點方式……攻防型:將點數分別平均分配到攻擊力及防守力

攻守兼備

就算單打獨鬥都綽綽有餘。

但命中及迴避亦會相對較弱。

攻敏型:將點數分別平均分配到攻擊力及敏捷

以迴避代替防守

雖然仍有機會受傷

但相對地受傷次數亦會減少。

攻命型:攻擊及命中兼備的類型

將點數分別平均分配到攻擊力及命中

較易擊倒對手

但也較易受傷。

防敏型:將點數分別平均分配到防守力及敏捷

完全防守型

負責引開強勁敵人(如首領級NPC)

步速亦較快

適合組隊團練。

但攻擊力及命中率亦相對較弱。

命敏型:將點數分別平均分配到命中及敏捷

除了可確實命中對手外

亦能迴避大部份的攻擊

再利用步速快的優點

適合打游擊戰。

但攻擊力略嫌不足。

命防型:將點數分別平均分配到命中及防守力

提高防守效能

亦能確實命中對手

一舉兩得。

但攻擊力方面相對地較弱。

命爆型: 將點數分別平均分配到命中及爆炸力

命中次數越多

會心一擊命中的機會亦越高

再加上加強爆炸力能令發生率及爆發攻擊力上升

可將敵人殺個措手不及。

但若果不幸受傷

傷害也會相對地較大。

爆防型:將點數分別平均分配到爆炸力及防守力

提高防守效能

除了可提高防守效能之外

還可以利用高發生率的會心一擊反擊敵人。

不過命中率卻稍為不足。

爆敏型:將點數分別平均分配到爆炸力及敏捷

與爆防型大致相同

但換了以敏捷取替防守力

大大減少補給的次數。

不過當受傷時傷害亦會較大。

爆攻型:將點數分別平均分配到爆炸力及攻擊力

以強橫的攻擊力及會心一擊應付敵人

以攻為守

是完全攻擊的能手。

可是此類型因為防守力不足

遇到攻擊力更強的對手時

可說是不堪一擊 。

技能則是在右下角點技能按鍵

放到上面的快捷烈就可以嚕!

如何轉成警隊內鬼以及臥底黑道

我下次在補上。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巴哈姆特
我個人認為練冷酷龍或活力牛都不錯啦

至於配點如果是龍那麼最好是魔法魅力型最強就是配點要點魔法及魅力喔

這是密籍推薦的啦還有一定要買鑽弟可以掛網自己鑽到許多的寶物及錢喔
我也有完無間道 可是不知道怎樣當臥底警察 拜託教教ㄌ喔

金巴倫道夜冷店,超商李擺,國華堂,警察 黑道 警察,職業,金巴利道,有人,九龍公園,廣東道,巴哈姆特

卡巴拉島|吞食天地2|十二之天|寵物|魔獸世界|仙劍奇俠傳|獵人|法師|爆爆王|天堂|瑪奇|武林群俠傳|魔力寶貝|伺服器|天使之戀|武器|魔物獵人|

384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26163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8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801

    《神魔遮天》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