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42

~~急~~請住在樹林或住在靠近樹林的朋友幫忙!!!

拜託!!!請大家幫幫忙!!!我想找牙科助理的工作

但因為需要照顧家裡的關係

所以我只能做早午班的!!!我已經找了很久都找不到!!!請大家幫我一個忙

幫我留意一下!!!拜託!!!儘量是靠近樹林的地區!!!新莊或板橋靠樹林的也可以!!!請大家拜託幫我留意一下!!!感激不盡~~
請問你知道板橋靠樹林有一條路 金門街嗎..金門街300號左右有一間牙醫診所 (法華牙醫)我看他的門口有貼牙科助理的告示你要不要打電話過去問問看呢...我給你電話唷~法華牙醫 2686-3842 參考資料 剛好在我家樓下
我知道在哪唷!

= =在樹林的中華路那邊有一間有在徵牙科助理

因為貼很久了

...如果你知道中華路那邊的話

我可以告訴你那邊有什麻有

福客多

一六八的商店

旁邊而且

..如果還不知道的話

在告訴我


謝謝你ㄛ~~你說的那一間是不是叫做佳樹牙科??它是徵早午班的ㄇ??

樹林監理站,樹林監理所,樹林高中,樹林火車站,樹林市公所,樹林仁愛醫院,樹林美食,樹林夜市,樹林牙醫,樹林皮膚科樹林,牙科助理,金門街,板橋,朋友,法華牙醫,牙醫,電話,診所

物流|醫療|服務|儲備幹部|批發零售|傳播|人力銀行|轉職|找工作|電子資訊|社福|業務|教育|倉儲|軍公教|跳槽|零售|旅遊|會計|履歷表|金融保險|營建|自傳|土木|兼差|大眾傳播|面試|應徵|行銷|管理|獵人頭|新鮮人|工程|批發|招募|

384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11105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