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1

關於星夢''''要如何轉職??.....

星夢要如何轉職呀.....我10等.....第一級 『見習精靈使』 第二級 『精靈使 』我想變成上面上面這著個職業這和我名字前面的【騎】字有關係嗎?還有要去哪裡轉職成以上那個職業勒........?應該是要解任務....請告訴我去哪解任務...??XD應位我才完沒幾天.....不怎麼懂地圖~《拜託給一下地標》也請明確告訴我大概邀買什麼裝備.....等等.....感恩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8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801

    《神魔遮天》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